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华商晨报:多重角色让她们更美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1:04 华商晨报
华商晨报:多重角色让她们更美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华商晨报:多重角色让她们更美丽
徐静蕾

华商晨报:多重角色让她们更美丽
伊能静

  拥有制作人、主持人、母亲、妻子等多重身份的李静(blog),如今又多一个身份———中国个人杂志第一人。而这种多重角色并没有给李静的工作和生活带来烦恼,反而让她更加充实和更有魅力了。其实,娱乐圈里的很多女明星都拥有自己在人生中的多重角色,她们一直享受并快乐着。

  杨澜

  杨澜可以说是娱乐圈中职业女性的典范了。观众认识她都是从她主持“正大综艺”开始的。但是,现在很少有人在介绍她时提到她的主持人身份,更多的时候,都会说这位是“杨澜女士,资深传媒人士”。她的“杨澜工作室”,她的“阳光卫视”,以及现在的“天下女人”,都让这个美丽与智慧并重的女人大放异彩。

  尽管杨澜的第一段婚姻很短暂,但是在遇到第二任丈夫吴征之后,他们一起创立公司,一起搞慈善,一起将事业与婚姻经营得蒸蒸日上。

  徐静蕾(blog)

  凭着玉女形象,徐静蕾出道就迅速成为“中国影视界四小花旦之一”,然而当另外几个“小花旦”仍然在演员之路上不断打拼的时候,徐静蕾转了一个既惊人又漂亮的弯,通过《我和爸爸》《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中国观众认识到了一个新的徐静蕾———中国最美的女导演。

  不小的成绩让徐静蕾的人生角色不断扩充,从博客到歌者,再到自己创立公司做电影,在她仍然闪烁的少女之美的外面,又加上了一层光晕。

  徐静蕾的目标是做一个杂家,相信通过她的努力,她的美一定会充满立体感———既有女人的美、成功者的美,也有使人憧憬的,她未来将会创造出的艺术之美。

  伊能静(blog)

  唱着《我是猫》的伊能静,从前是大家心目中的小公主,但是与庾澄庆结婚并有了小哈林后,她的人生角色更多的是“好太太”、“好妈妈”和“好媳妇”。不过,“美女作家”这个身份让她更显出才女的知性美,《生死遗言》、《落入凡间的精灵》、《陪在你的左右》等书展示了她优美的文笔。

  同时,伊能静还在尽力地诠释着“艺人”角色,除了唱歌、主持之外,她还演出电视剧和话剧,我们也通过电视剧《人间四月天》、《风声鹤唳》,话剧《周璇》等影视作品,熟悉了她精致的面庞和娴熟的演技。尽管有时候分身乏术,但伊能静仍然累并快乐着。本报综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