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新浪-太麦数字音乐发行专题 >正文

评论:带着调皮的“革命兔”奔跑在梦想大路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2:03 新浪娱乐

  沐尔对于音乐的痴迷到了无可就药的地步,她会为了自己喜欢的一首歌曲当中的意境,而专门去旅游找寻歌曲当中的感觉;也会为了把自己喜欢的歌改编成更好的,偷偷的跑到乐器房去演练。在各类被网罗进固有流派的音乐当中,沐尔是勇敢和自由的,她不喜欢被音乐束缚,要就要自己的。沉浸在音乐的世界里,沐尔最终创造了自己的流行风格。沐尔的歌唱富有磁性,既有低音的款款魅惑,又有透亮高音的纵情放肆!她的声音突破了地域和语种的限制,自由穿越在各种流行的时尚唱腔之间!

  在自己的音乐世界之外,沐尔虽然以勇敢、独立和自由的行动著称,但是她在日常生活中却是一个充满情趣,充满柔情甚至有点顽皮的女孩。在大家为她的EP封面拍摄紧张筹划的时候,她始终拿着服装指导薇薇送的生日礼物玩具兔爱不释手,而且强烈要求它能成为EP封面照里的一员,就象当初她要求把那些真实镜头对接到MV中一样执卓;最后,她“胜利”了!但是,所有人的妥协却换来了异乎寻常的效果。原来,她就是让你有不断惊喜和惊讶的精灵!沐尔给这只兔子,命名为“革命兔”,她说:“革命兔是拾荒小孩的吉祥物,它可能会在卑微的生活中一无所有,但是决不会放弃自己的尊严和坚强!”

  其实,沐尔身上这种勇敢与柔情共存、独立与迷惘交织,叛逆与爱心融合个性特征并不难理解,因为这就是“奔奔族”一代人共有的特点,随着他们的观念和行动方式对整个社会的影像继续深入,“奔奔族”的价值观和个人选择,毫无疑问成为整个70年代、80年代乃至90年代人的主体文化潮流。因为正式他们所经历的特殊时代锻炼了他们,而这一代人们的心声和对于未来世界理解,正如沐尔在《拾荒小孩》里所唱的:在这勇敢的年代,我该慵懒的存在,只要怀抱还打开,幸福就一直在,从未离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