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生活新报:“锋芝恋”一场蓄谋已久的爱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09:55 生活新报
生活新报:“锋芝恋”一场蓄谋已久的爱情

“锋芝恋”维持不了三个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太高调了,所以又被怀疑为是英皇在幕后炒作。不过,以谢霆锋一贯离经叛道的表现和张柏芝我行我素的性格,如此高调并不意外。意外的是,两人都是人中龙凤,竟然都选择了吃回头草,看来“曾经沧海难为水”这句唐诗,确实经受得起考验。张柏芝之前如此频繁地更换男友,难保不是想找个比谢霆锋更好的,但最终蓦然回首,那人却是旧日相好。可喜可贺。

  各方反应

  胡可“锋芝恋”让人羡慕又妒忌

  宋祖德:预言“锋芝恋”维持不了三个月

  伊能静:自称“感性的疯子” 为锋芝复合兴奋欢呼

  查小欣:张柏芝:找到自己的男人就要学会珍惜

  OK榜

  张柏芝:虽然和谢霆锋高调复合,并且在不同场合发表“爱的宣言”,表示要为男方生孩子,但谢霆锋始终没有面对媒体谈过此事,给人的感觉是张柏芝颇似一厢情愿。但她怎么说也算电影界的一姐了,能够如此放下架子,确实值得钦佩。

  牛指:★★★★

  刘德华:就是这个老男人,你完全可以对着他说:“我是看着你的新闻长大的。”他投资的《疯狂的石头》刚刚火了一把,他又要开始挑战粉丝的心理底线,演一个大毒枭。经常靠化妆来弥补演技劣势的他,此次又会玩出什么新花样呢?

  牛指:★★★

  KO榜

  李宇春:明明是骂你,你怎么还当作夸你呢?没有人会让叶子媚去演花木兰的,因为她胸前那对宝贝,无论缠多少束胸布,都仍然能呼之欲出,而让你去演,投资方肯定很高兴,束胸布的钱都省了。而且,你连母校的研究生都考不上,有什么理由让我们期待这个反串的角色呢?

  熊指:★★★☆

  黄健翔世界杯结束之后,黄老师也歇了一阵子,可人们没有忘记他,硬要把他拉出来做时尚杂志的封面,可是,黄老师竟然不敢脱衣服。男人脱个上衣有什么大不了的?“涉黄”的担心肯定是多虑了,估计黄老师是怕自己胸前没有多少炫耀的资本,而肚腩又太会抢风头吧?

  熊指:★★★

  叫停超女

  要说炒作,天娱公司的能力不输于邓建国、宋祖德等人,然而他们的手法也过于单调了,怎么就没有一条是正面的呢?估计他们也拿这些超女们没辙,总不能让她们上街护送盲人过马路吧?实在是黔驴技穷了,那就停了吧,省得妨碍对下一代的培养。

  期望值: 70%

  李咏下课

  央视的第二台标,因为节目收视率比不上“加油,好男儿”,内容不如《百家讲坛》高雅,主持人普通话又不像罗京般标准,被广电总局以及央视高层勒令停播整改。具体播出时间待定,有可能永无翻身之日。

  期望值: 50%

  杨黄分手

  看着谢霆锋、张柏芝高调复合挺热闹的,善于炒作的杨子也不甘寂寞,想要跟他们比拼一下人气,于是拉出了黄圣依。没想到黄圣依虽然配合,但群众却不买账,一个问:“杨子是谁呀?”另一个问:“黄圣依不是周星驰的女朋友吗?”

  期望值: 6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