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李冰冰融化宛心:一个弱女子的命运救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5:24 精品购物指南
李冰冰融化宛心:一个弱女子的命运救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如果有人看《徽娘宛心》是因为看多了韩剧里的哭哭啼啼、唧唧歪歪而想换种心情的话,那我看它绝对是因为好奇李冰冰(blog)刘晓庆的首次合作,以及三十多家电视台的高收视率。如果该剧用故事结构来哗众取宠的话,那这部片子无疑不是先驱,因为它依旧讲述了一个南方大宅里的悲欢离合,那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这部电视剧踏入BTV-4和央视八套的呢?带着这样的疑问,花费自己宝贵的k歌时间耐心的看了五集。

  “滥戏都是一样的,好戏却各有各的不同”,历史大戏在很多因素上都必须尊崇大的背景,不容你天马行空,在这样的剧情之下,人物的细腻刻画就成了捕获观众的关键。同样,《宛心》最揪人的依旧是“人格魅力赋予演技的映射”。刘晓庆的大气持家、呕心沥血加上李冰冰的沉稳睿智、敢于担当,为老套的剧情赋予了新生命。在这里,我们看到了刘晓庆饱经风霜的人生历练,更感受到了新生代李冰冰的后生可畏。

  两代徽娘在一脉相承的同时又有许多败家兴家的不同,老一辈的徽娘保守、顽固,落后于时代,新一代的徽娘接受新思潮,把日渐败落的家业重振雄风,在李冰冰演绎的“宛心”身上,我们看到了她的价值观:只有自己才能完成对自己的救赎!宛心的一生是一位沉稳大气的女性的心灵剖析,更是大起大落后灵魂的呻吟,人这一生,还有什么比心灵的声音更打动人,还有什么比落入低谷又重新站起来更叫人震惊?!

  有影评人说:瘦弱的身体里蕴含着惊人的爆发力,让人侧目!我说:别看是个弱女子,却似芦苇,任风吹来打去,却韧性十足地终是不倒。

  李冰冰一改往日外放的人物形象,通过细腻的表演来展示人物的内心最复杂的状态,让宛心柔弱的身躯之中爆发出无穷的力量。作为一个男人来看,我是真正觉得宛心让人心疼,心叹,心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2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