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传王菲李亚鹏之女兔唇专题 >正文

新闻午报:王菲携女赴美干你何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5:48 新闻午报
新闻午报:王菲携女赴美干你何事?

王菲视女儿为掌上明珠(图为大女儿窦靖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庆祝生日是假,为女整形是真?

  王菲生女后,刚得消停如今又起风云。昨日最新出版的香港某周刊又惊爆,日前传出要移居美国的王菲,其实是要带一生下来就有兔唇缺陷的小女儿李嫣到当地做整形手术。消息还假王菲一密友之口透露,“王菲没告诉我要到美国做什么,只说会在今天生日(8月8日)后才会回来。我们都以为他们是去美国庆祝,但怪就是怪在,她把才两个月大的小女儿也带
过去了,而且我们这群朋友,到现在也都没见过她的小女儿。”

  王菲女儿五官有缺陷?

  据说,上月27日,有位北京机场地勤人员目睹一貌似李亚鹏(blog)母亲的老太太,抱着一名约两个月大患有严重兔唇的女婴出现在赴美的班机上。

  日前,李亚鹏的干爹张纪中(blog)也曾向媒体爆料说,王菲因为分娩时大量出血才不得不剖腹产。还传说,李亚鹏的母亲对王菲生女儿一直非常不满,事后知悉女婴五官竟然还有缺陷,更气得拒绝到医院探视。

  上月底台湾明星陈昭荣爆料王菲计划全家移民到美国,不过针对李嫣兔唇的传闻,陈昭荣表示没看到过小孩也没听好友李亚鹏提过。

  李亚鹏压力重重?

  爆料者还言之凿凿地称,王菲产后出院一反常态地从后门出入,李亚鹏更斩钉截铁地声言:“不会拿女儿照片做慈善。”在女儿满月席上,两人也只是向友人宣布女儿名字叫李嫣,并没有带女儿公开亮相,真正看到过李嫣的人少之又少。

  另外,李亚鹏也曾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为父心得,以“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弗乱其所为……”来表达女儿出世后带给他的责任感,因此,所谓外传李嫣有兔唇,似乎给李亚鹏带来很大的压力。不过,王菲经纪人陈家瑛表示,她不对王菲的家务事做任何回应,而李亚鹏的哥哥李亚伟也没有帮弟弟澄清传闻,只说了句:“没有吧”并建议记者去问李亚鹏经纪人马葭,而马葭则表示没听说过此事,也不知他们赴美是为了什么事。

  短平快

  不要让娱乐成为缺德

  如果说“王菲生子”是一部电视剧,那么这部电视剧从最初的偶像剧,后来的肥皂剧,到现在已经完全沦为了一场闹剧。而最近“小菲女”又被传出赴美看“兔唇”的消息,无疑又给闹剧加了一勺猛料。

  笔者不知道爆料者有没有看到过真正的“小菲女”,有没有采访过王菲、李亚鹏夫妇,但不知为何,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笔者却突然想到了“道德”———这两个一直以来和娱乐似乎风马牛不相及的字眼。

  在娱乐圈谈“道德”好像是要被人笑掉大牙的事情。不信?有雪村(blog)的话为证:“不管正面负面,只要抢占版面。”是啊,上得版面就有名,有了名,利益自然滚滚而来。不择手段地博名出位,历来就是娱乐圈不言而喻的潜规则。

  回到“小菲女”的消息,只能说我们的某些娱乐记者或者称为狗仔的同行,将力气用错了地方。王菲固然是一代天后,你们大可以围追堵截、娱乐八卦,但“小菲女”关娱乐圈什么事?一个刚呱呱坠地的婴儿,值得如此兴师动众?如果“小菲女”已经会思考,她会用怎样的眼光面对这些镜头?将来她懂事了,这些狂轰滥炸的报道又让她如何能在社会上健康成长?

  最后,站在同行的角度,我相信看到这样的爆炸性消息,读者的眼睛肯定一亮,而刊登这消息的周刊销量也肯定会随之直线上升。但有句话不得不说,如果一味满足大众的猎奇心,而忽略了真实与道德,这样的媒体必定失去人心。而失去人心的报纸,你卖得再多,在读者眼里充其量恐怕只是一刀草纸。中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0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