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张柏芝谢霆锋高调复合专题 >正文

新世纪周刊:娱乐圈的异类-张柏芝直率敢爱敢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9:38 新浪娱乐

  说好听点,张柏芝是直率、敢爱敢恨;说难听点,她就是盲目恋爱、失去自我。除非是运气当头,否则根本不可能得到幸福

  感情对于每个人都应该是很重要的,可是真得为了感情奋不顾身迎头向上的人没有几个,特别是在娱乐圈,张柏芝,算是一个“异类”。

  刚进娱乐圈时她便说,28岁之前要结婚,30岁要退出娱乐圈生孩子,然后跟自己的老公过平凡幸福的生活。话一说出,便义无反顾地向这个目标努力着。于是就有了和陈晓东在候机厅牵手狂奔躲避记者追踪的画面--那一年,她21岁。或许是太年轻,还没有保护自己的能力,两人的感情最终承受不住媒体的狂轰滥炸,刚刚开始便走向结束。不是张柏芝想就此放弃,只是陈晓东在接下来又经历了经纪人Rebecca的自杀、被唱片公司雪藏等事件,没有精力再去承受其他的压力,于是张柏芝在娱乐圈的初恋真正走向了灭亡。

  然后,爱上一个媒体眼中的

花花公子、绯闻大王谢霆锋。这时,所有人都在告诫她“要选对人”、“要想清楚”,所有人也认为她是“第三者”,她却无所谓,勇敢地去爱。可惜好景不长,很快就面临分手之痛。她也丝毫不掩饰,常常是瘦骨嶙峋、双眼通红地出现在媒体面前。虽然一会儿跟陈小春在泰国按摩,一会儿跟老外在街边亲热,但谁都能看出她心中仍然牵挂着谢少爷。这不,兜了一圈,又跟谢霆锋手牵手甜蜜起来,更表示“他就是我要嫁的男人”,还声称要放弃一切,包括事业和其他。这一次,没有一个人站出来说“不”,只是说“她幸福就好”。我相信,没有人会真的认为谢霆锋会如她一样坚定执著,只是这女子在感情道路上吃了太多的苦,让人不忍心打击她的激情罢了。不过,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说好听点,张柏芝是直率、敢爱敢恨;说难听点,她就是盲目恋爱、失去自我。一个人为了感情一切都不顾,连曾经扶持自己的恩人向太都抛之脑后,除非是运气当头,否则根本不可能得到幸福。

  突然想起小S,同样是一心追求幸福的女人,但手段比张柏芝更加聪明,头脑也更加清醒。第一个黄子佼是错误的人选,自然放弃;第二个Eric,尽管好,却必须放弃自己的一切,可爱情随时会无疾而终,独立的人格才是女人放心生活的前提,小S便聪明地转身离开;终于遇到许雅钧,这个她认定的幸福归属,于是先守株待兔让他发现自己的存在,再以和电视上完全不一样的形象吊起他的胃口,又用步步逼近的方式让他跟未婚妻分手,最后花尽心思打听成功怀孕的各种诀窍,将“生米煮成了熟饭”,并有意无意地通过没有关掉的麦克风把此事昭告天下。事后许雅钧怪小S太过张扬,小S却毫不客气地冲许雅钧大喊:“我怕你对我不负责任才告诉大家的!你是不是怕了?负不起这个责任明说,没有你我一样可以把孩子抚育成人!” 一句话点中了许雅钧的死穴,即使他想不负责,也不可能让千百万台湾人知道他是这样的男人。加上小S可怜兮兮地说:“我不想回家,妈妈要把我扫地出门的。”任何一个男人,面对一个甘愿被逐出家门也要为他续后的女人,都无法不动容。怜爱加上感动,许雅钧终于鼓起勇气说:“我们一起回家向徐妈妈提亲,一切问题就都解决了。”

  小S爱得执著任性,同时不缺勇气和谋略。她明白和男人耗时间其实毫无意义,见好就上,有机会就催婚,失败也不耽误时间,屡败屡战,总能碰上个如意郎君。张柏芝今年26岁,离她结婚的目标还有两年,不知道在这两年的时间里,她能不能悟透这个道理,如若不能,她也只能做个“不败的恋人”,而走不到梦想中的婚姻之中了。凌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1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