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蓝蝴蝶专栏专题 >正文

评论:李玖哲《Baby是我》 男人的另一种柔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1:15 新浪娱乐
评论:李玖哲《Baby是我》男人的另一种柔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很少听情歌,但近期却又沉迷在李玖哲和他的最新专辑《Baby是我》里面,沙哑的歌声中又透出一份软绵绵的贴心感觉,应该是极易让人陶醉……

  这张李玖哲的全新专辑《Baby是我》,依然延续着上张专辑的美式R&B情歌风格,但有别于一般港台流行情歌的,里面更多给人感觉到的是一份叫温暖与柔情。因此,在这张唱片里面除了有李玖哲的温暖的歌声外,还带着些许令人陶醉的迷情意识。无论是诉说着失恋
心情的开篇作“我会好好过”、描绘着恋爱心情的点题作“Baby 是我”、还是略带悲情色彩的“再见”,在这张唱片里面,令听者感受到的是男人面对爱情各种状态中的各种心情,不会很伤感、也不太煽情,但有的绝对会是一份别样感动。

  李玖哲是一名才华兼备的创作歌手,这是听完这张专辑专辑后,留给耳朵的一份深刻印象;也在其中发现到,一个全新的R&B情歌的金牌制作搭档“李玖哲+Jae Chong”,从作曲、编曲到监制,在这张唱片里面都是由他们二人共同完成。因此,在其中令人动容的作品几乎包揽了唱片中的10首作品。很喜欢其中的“Let Me Know”,这是专辑的作品中为数不多的一首带着Hip Hop元素的歌曲,一首张扬着爱的勇气的作品。而另一首令人有所惊喜的作品“刚刚好”,在作品的作曲人名单中,会发现到一个久违了的名字——孔令奇,一个曾经在华语乐坛里大玩Hop Hop与R&B风格的创作男歌手;他也是在这张唱片里面,除了李玖哲与Jae Chong外,唯一出现在“作曲”的名单中的音乐人。与专辑中其他的慢版R&B风格作品相比,“刚刚好”则显出几分雀跃、快乐的色彩,轻快的节奏配合着里面所诉说着的幸福的爱情故事。另一首带着舞曲节奏的“给你抱抱”,也是这张被命名为“10首新歌全主打”的专辑中的令一必听之选;轻快的节奏包裹着歌者略显迷离的声音,幸福的氛围、甜蜜的感觉,就是李玖哲在“给你抱抱”中,令人迷醉的一次。

  说到《Baby是我》这张专辑,不得不说说他的在乐坛中的多重身份,从前韩国三人团体Voice的成员、到台湾时期的Machi、再到05年以唱作歌手的身份推出首张专辑作个人独立发展……纵然说好多报道中说到,李玖哲是因为05年的的首张专辑《影子》而一炮而红的,但重新翻阅其多年来在音乐与歌唱事业中奋斗的毅力,比起今天众多一炮而“红”的选秀比赛歌手来说,李玖哲的红绝对是合乎情理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