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论:有关于见光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9:13 金羊网-新快报

  

评论:有关于见光死
李湘

  很早就知道有个李湘(点击进入李湘的blog),不仅因为同样是湖南人,还因为大学四年,睡我下铺的哥们是李湘的狂热FANS。那厮每晚熄灯前对着床头李湘的画像肉麻的光景,现在想起来还让我不寒而栗。大三那年寒假,他凭借实习的机会,成功地与偶像合影,炫耀了好一阵子。不过在那之后不久,他床前的明星画像换成了蔡依林。问其何故?其用当时流
行的网络语答曰:见光死了。

  虽然一直以来我对湖南卫视都不甚感冒。因为在湖南,我更喜欢时尚而深具本地特色的湖南经视。当时经视的当红主持人仇晓汪涵(点击进入汪涵的blog)比起李湘、何炅(点击进入何炅的blog)来也更让人感觉亲切。但还是不明白在银幕上美得无可挑剔的李湘何以也会“见光死”。

  2004年,辞掉了家乡一份薪水微薄的工作,我远走他乡来到了广州。心中的这个问号也渐渐变得淡漠了。这期间,偶尔也曾耳闻李湘出书、出唱片、演电视剧等忙得不亦乐乎的各种八卦消息,于是朦胧w知道,她已经不再仅限于湖南,而是全国最著名的主持人之一了。自豪之余,对她又多了几分关注。

  女大当嫁,2005年1月,李湘与

钻石大亨李厚霖结为夫妇。各界的质疑一直贯穿着这段婚姻。短短不到两年间,记得她独自站出来澄清有关传闻的次数已不在少数。倘若后来没有与一个在番禺做钻石生意的老板相熟,可能我还会一直替她不值,干嘛嫁个老公弄得自己这么辛苦?不就是老公有钱嘛,她招谁惹谁了?

  在广州做财经记者那会,跟一做钻石生意的老板混得挺熟。一日同他饭局,酒过三巡,那哥们突然语惊四座:“你们湖南的那李湘原来我还挺喜欢她,后来才知道她真不怎样。”原来那段时间有个大型的珠宝展览会,他投入了相当多的资本准备打响自己的品牌。结果开幕那天,一身珠光宝气的李湘挽着老公李厚霖的手臂整整几个小时在展厅里招摇过市,“来看展的人和媒体都去看李湘了”,落得他的宣传计划全打了水漂,难怪有这么大的怨气。

  “又是一个见光死的。”我喃喃自语。

  解铃还须系铃人,前几天,大学睡下铺的那家伙突然致电给我,告诉我他结婚了。唏嘘一番之后,我直接抛出心中多年来的疑问。他沉默了半晌回答:“近距离接触之后,我觉得她太物质,也太张扬。女人物质与张扬并不少见,但表现得过于直白就让人讨厌了。”原来如此。

  ■易哲

  (紫/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