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张柏芝谢霆锋高调复合专题 >正文

信息时报:张柏芝现在恋爱状态像爱情暴发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08:25 信息时报

  张柏芝现在的恋爱状态,就像个爱情暴发户——如何让人知道自己赚了好大一笔钱呢?买间豪宅,再购入一辆奔驰,将一枚大金戒指带在手上,随时拿出来炫耀。然后劫匪就来了。

  现在,很多人都在打劫张柏芝的爱情,以此发一笔财。翻开报章,几乎所有人都在热炒这段感情:谢霆锋利用张柏芝重拾人气、公司利用张柏芝宣传、谢霆锋不谈恋情被写成
“不主动,不拒绝,随时准备打退堂鼓”……这样众口铄金,当事人少一丝定力,恐怕也难以维持下去。

  张柏芝又有多少定力呢?明眼人都看得出,她对爱情严重缺乏安全感——所以最容易受到伤害。脆弱如斯,又偏偏要在聚光灯下频频亮相,这无疑是自寻死路。但贼是她自己惹的。查小欣(blog)劝她“学会”珍惜心爱的男人,她显然做不到。

  张柏芝不明白:不是至情至性,就会得到祝福——世人的心态要阴暗得多,动机复杂得多,往往当你亮出一面旗帜,有人就以往上扔墨水瓶为荣,所以就有了恶搞的、泼冷水的、挖伤疤的。就算没这么恶毒,至少也会有很多“搭船的”,比如拿来塞牙缝的,开玩笑的,比如好心而多嘴的朋友或前辈之类,你一句,我一句,未必客观,但刊登出来就煞有介事,无端让当事人心烦。一烦,就容易出现危机,上次分手已是前车之鉴。

  拍拖是两个人的事,何必非要亮出来不可呢?想世人帮她绑住这个男人吗——只怕,帮倒忙的人会更多。

  要到什么时候,张柏芝才能学会保护自己呢?梁倩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7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