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萧淑慎:创新的Shout 79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1:04 新浪娱乐
萧淑慎:创新的Shout795

萧淑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酝酿了一年,萧淑慎的Shout 795诞生了,这是种新的态度与音乐,制作与幕后团队都是一直保有独立与开创新乐种与新品牌的音乐人,制作人来自于独立品牌”音扬人”,两位主脑人物ALFRED与TOMI,一位曾是杨千桦与陈奕迅的制作人,另一位目前是信乐团的键盘手,TOMI亦曾于滚石发行过独立电音摇滚作品”EDITEC”。

  发行公司“典选唱片”旗下艺人包含了董事长、螺丝钉、亥儿、拾叁等独立乐团,
典选唱片特地为萧淑慎此张EP成立”Where Music”这个音乐品牌,试图为华语市场延伸出更多的方位与面貌。

  集合这些独特的音乐与制作元素,创造了不一样的音乐风貌与大胆开创的作风,在音乐上采取了『没有任何主流考虑、态度对了就最好』的概念去描画出音乐型态,大量采用新人,新的词曲人,甚至是新的MV导演,激荡出创新美丽的火花!

  摇滚的Shout 795

  首支单曲“解放情人”,标准的英式电子摇滚,大量的吉他音墙与狂鼓重落,华丽的电子编曲贯穿整曲,由淡淡的自喃转而愤怒的狂泻,瞬间时而又返回幽暗,全曲结束在最愤怒的那一刻与全部乐器的终结,也在最终把整首歌的诉求一气呵成,令人有意犹未尽的震撼与感叹!

  “擦身而过”则是一首极俱迷惘与迷幻的华丽电音,层层的电音分为铺陈出一张张华丽的网,忧伤的独语与自叹恍如隔世的情人对话,美丽与哀愁双双?入在麻痹的电音氛围中,是华语音乐独一无二的电音迷幻佳作!

  “地平线”,充满速度与延展的快乐音乐元素,却点破在犹如黑色喜剧的公路电影中破碎,极俱80年带的英伦摇滚风,戏谑的唱腔夹带着顽皮的报复,在中段吉他的刷击下成功的纾解了郁郁的寡欢与不爽,失恋终于可以万岁!

  美丽的Shout 795

  在这里,女性可以大剌剌的呼吸与狂吼,听见一种全新的能量,漂亮的女人也可以是聪明的,有智慧的,有魅力的,有主宰自己的能力,运用美丽的脸蛋与身体,智慧的头脑与才能,大声吼出WOMAN POWER(女人的力量) !

  我们期待大家把注意力放在这次唱片上的音乐、概念、诉求、与最真实的”慎”式音乐,并以Shout 795向全天下伟大的女性致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