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邓鲁平专栏专题 >正文

评论:绯闻只能让范冰冰越来越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8:03 新浪娱乐

  范冰冰几乎要被绯闻淹没了。如果隔三岔五不见她上绯闻头条,似乎还有点不正常。

  我当然不相信这是范冰冰所在公司的指使或运作,尽管炒作艺人绯闻已经是经纪公司的常规工作流程之一。

  我当然更不相信这是范冰冰本人希望看到的,尽管一些艺人还在羡慕她这种“媒体
待遇”、希望自己也能借助绯闻火一把。

  但偏偏,绯闻如影随形跟着她,从纸媒到网媒,从帖吧到论坛,不时热闹一下。

  眼下,从“坐大腿”、“偷吻”开始,绯闻终于登堂入室,一路发展到“

同居”的程度了。

  其实,真正的热闹来自上周的“亲吻夏雨”事件,这一绯闻简直让业界人士笑掉大牙——这都哪跟哪啊?香港狗仔也太没水准了吧? 有人说,如果按照这个逻辑,都能通过拍摄角度来合理想象,并且将这类照片做证据,相信不久就会有“章子怡与老虎接吻”的更生猛照片出炉。

  此前,更有“幕后英雄”拍下范冰冰“坐”在张纪中大腿上的照片,引来论坛上无数跟帖,成为当时娱乐圈最大的一个热闹,甚至引出了分析她为何坐在张导演大腿上的几篇妙文。这一大热闹的制作手法与“偷吻”如出一辙。

  事实上,具有异曲同工之妙的,还有“二线女星”和“圈内人士”以及范冰冰的“中学同学”在论坛里的爆料,他们兢兢业业地给大家奉献了有关范冰冰的谈资,他们的拿手戏和保留曲目是“据说”“听人说”。

  这些传闻是真是假?其实,对于热衷于将此作为谈资的大众来说,这些并不重要,关键是,总要有一个谈资,总要找一个公众人物作为消遣,而且,这个公众人物还必须有足够知名度和人气,最好还是个美女。

  恭喜范冰冰,她成功入选了。如同几年前的章子怡和早年的巩俐,以及更早些年的刘晓庆

  一个耐人寻味的现象是,面对传言,面对媒体的问询,范冰冰和她的经纪人一向是高挂免战牌,不做任何回应,顶多说一句“无聊”而已。

  这可以理解为她们的见惯不惊,也可以理解为她们愤怒、伤心过后的一种无奈。

  作为范冰冰的媒体朋友,我知道,刚从香港回来的她现在正在忙着参加公益活动,没受任何影响。

  人红是非多,这是必然的。到底是由于范冰冰太火导致了无数的绯闻,还是绯闻无意中帮助了范冰冰让她变得更火,没人说得清。

  但范冰冰的沉默,证明了她有着足够的娱乐精神,因为她已经习惯于被媒体八卦,那个行走在时尚派对上、一出现总是吸引无数镜头的时尚女子,和淹没在大家唾沫里的那个

性感女星,以及她在银幕荧屏上塑造的无数迥异形象,共同打造了一个名字——范冰冰。 邓鲁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