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李亚鹏嫣然天使基金启动专题 >正文

新闻午报:李亚鹏的烦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4:47 新闻午报

  李亚鹏(blog)最近有点烦,其实这很正常,明星嘛,是公众人物,大家都关心,这也在情理之中。更何况你和王菲结成夫妇,又生了一个兔唇女儿,还不把那帮娱记们捕捉“星闻”的两只锐眼给弹出来?

  最近,又传出有关李亚鹏、王菲夫妇与王学兵(blog)联合投资经营的北京夜色酒吧涉嫌高级色情服务,公安部门约谈李亚鹏和王学兵的消息。

  我倒是蛮同情明星们的,尤其是他们无法享受常人平淡如水的生活,就这一点而言,虽然平头百姓生活没有他们富有和风光,普普通通也是一种福。

  最近在亚鹏的博客上,看到他写的一篇回忆文章,讲的是他刚出道那会,接触的一位老记者,在采访完后还问李亚鹏要不要“审”一遍稿件。对比现在网络上的种种夺目标题,李亚鹏感慨不已。

  其实这就是做名人要付出的代价。林子大了什么样的鸟都有。无所不在的网络,可以使你一夜成名,也可以使你名毁一旦。面对诽谤,明星当然应该运用法律的武器维护自己的尊严,但明星更应该有自律意识。

  抵制谎言的的最好方法是披露真相,而不是回避。现在,为什么真假难辩?因为,有关部门不发声,即使回答也是模棱两可。李亚鹏的经纪人态度强硬地说:要说谎者三天内道歉,不然就采取法律手段。现在三天已过,还不见动静。面对各执一词的报道,读者一头雾水。只闻强硬的态度,不见强硬的行动。色厉内荏,这是一种默认。

  【听他(她)说】

  “要是老相信博客披露的东西,那么我已经自杀四次了!”

  近期有传言说谢霆锋,但在得知消息来源是某人博客后,谢霆锋立刻变得坦然起来。“我晚上出去接乐乐,穿着皮夹克,手里还拿着一把水果刀,就怕遇到坏人。”

  杨乐乐的母亲现在可以不担心小区的治安了,因为杨乐乐现在已经找到了情人保镖汪涵(blog)

  “演员只要把持住自己,就会少传出绯闻。”

  多次出演激情戏的梁家辉,从不担心自己会披上有色外衣。

  “我和张震很熟,对着他不期然会笑,但又整天拍情深款款的戏。我和他感情很浓,不需要热身,一拍就行!”

  舒淇说话这么高调,听起来反倒不像是在爆料。

  “《疯狂的石头》(blog)火起来有偶然因素,因为当时有一部大片砸了,其他喜剧片很难再有那样的成绩。”

  《大电影之数百亿》的导演阿甘认为,《疯狂的石头》是观众在对大片失望之下给捧出来的。 吴为忠(特约评论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