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论:天冷了 谁是接吻达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8:06 都市快报
评论:天冷了谁是接吻达人

《电子人也无所谓》新版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评论:天冷了谁是接吻达人
《因为爱你,所以没关系》剧照

  寒风飕飕的,天气冷冷的。而我是出名的躲在家里过冬的动物,一个人占据着一个房间,用18元包了华数电视的影视精品包,不知疲倦地温习着老的新的电影和电视,吃着必胜客“宅急送”……这样的日子,还管他外面是什么气候呢。但是像我这样安分守己的过冬者却是少数,MSN上充满了火辣的名字“一个人太冷,两个人取暖”、“最好的生火方式是热吻”……看着这样的名字,我不由得眼前漆黑,古人缘木取火,现在的人怎么亲吻取暖了?

  RAIN的亲吻苦旅

  不知道是否一样是天气太冷的缘故,RAIN在电影处女作《电子人也无所谓》中居然主动要求增加吻戏成分。RAIN其实一直没怎么有吻戏的福分,演绎的都是单纯的爱情,在《浪漫满屋》里陪着宋慧乔打扫了16集的卫生,最后才亲吻成功。难怪在这次电影处女作中如此不甘心地要增加吻戏了。可是,他面对的却是向来不喜欢男女之间“接触”的导演朴赞郁啊。一番争执是免不了的。

  我想他们之间的对白肯定是这样的——

  朴:这是一种浪漫喜剧,不需要亲吻的戏份。

  RAIN:这是冬天,没有亲吻就没有热量。

  朴:剧情实在没地方安排给你们亲吻的。

  RAIN:那就安排在误以为自己是电子人的林秀晶的“充电”动作上好了,再怎么着也得亲吻取个暖啊……

  这当然是我猜的。反正不知道怎么的,朴赞郁最终还是同意了给RAIN增加了一段吻戏,结果不加不知道,一加吓一跳,原本坚决反对男女间亲密接触,这次也不过是应主演RAIN的强烈要求不情不愿地加上了吻戏的朴赞郁,竟然NG无数,要求RAIN和林秀晶的亲吻“再热辣一点”,恨不得他们吞了对方……按剧情这可不是正儿八经的热恋男女真正意义上的亲吻啊,朴导的热辣要求真让人目瞪口呆。

  NG次数与接吻段位成反比

  再看《相爱时说的话》,按道理说,韩石圭和金智秀这两个都是亲吻高手了,拍惯了情感电影,像金智秀在《走向秋天》中还与刘智泰有过激情热吻戏。但是高手相遇却不知怎么的不但没有相逢一笑,挥洒自如,却更增添了紧张,以至于无法完美地接吻。特别像那场韩石圭突袭式的吻金智秀,关键在于怎样把金智秀漂亮地扭身过来。结果,两位演员肩膀都酸痛为止,经过数次的NG才诞生了完美的袭击式接吻戏。

  所以看吧,我们为之心动陶醉的完美爱情神话的背后,藏着的可是众演员费尽心思的努力和苦心啊。

  不过也有吻戏界的高手。接吻达人池贤宇在《因为爱你,所以没关系》拍摄中,创造了连续4个小时热吻的电影界新记录,在明洞的闹市区中央热吻,在清潭洞的小巷热吻等,各方位的角度和各种特写可以说完美展现了美丽的吻戏。甚至没有一次NG,这个技术不是人人都会的,足够笑傲江湖,孤独求败了。

  至于正为了出演《宫2》而紧张训练的SE7EN,本周也因为一段热辣的吻戏而引起了轩然大波。由SE7EN亲自拍摄吻戏的其第四张专辑主打歌《啦啦啦》的音乐MV11日通过有线节目MTV公开之后,立刻就在网络上引起了爆炸性的反应。SE7EN与超模宋珠一起拍摄的这场未经删除的激情吻戏在各演艺网站公开之后,仅其中的一家网站就创造了夜点击率超过10万次的纪录。而他本人则表示故意以此举让歌迷们嫉妒的,因为想让歌迷的心沸腾一下……看来真的是气温太低,需要一些沸点来辅助了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