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音乐人源泽新作《指间沙》来袭 重振校园乐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5:06 新浪娱乐
音乐人源泽新作《指间沙》来袭重振校园乐潮

音乐人源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音乐人源泽新作《指间沙》来袭重振校园乐潮
源泽写真

  新浪娱乐讯 转眼间“校园民谣”历经风雨,陪着我们走过近十年,在人们的心灵已经被电子舞曲、R&B吸食的年代,谁还愿意去想那个曾被老狼(blog)、高小松、水木年华(blog)等一批优秀的校园音乐人笼罩的时代。

  2006年新生代音乐人源 泽带着他的新校园民谣《指间沙》悄然来袭,目的只有一个,只是想唤醒那些沉睡的心灵。那个曾经感动过多少人的《同桌的你》《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一生有你》又有多少人还能记起。一个光辉的年代就这样被遗忘了,当街上再次播放这些歌曲时我们是否还能找回那种感动。

  源 泽一个内心细腻,性格豪爽的东北男人,背着青春希望和年少的狂热,走在艺术的路上,他喜欢将手里的东西从头至尾翻个遍,绝不疏漏其中任何一个细节。如果说,爱音乐的人都有一颗寂寞的心。那么源 泽,这位新生代的歌手,将带给我们本色的感伤。

  源 泽创作的歌曲都是来源于生活的真实写照。他的歌大多数写得都是关于过去,关于回忆,还有对外界诱惑的抗拒,使他歌里充满了阴郁伤感的色彩情调。我个人认为他是一个比他的歌还寂寞的男人。他低沉幽怨、清澈空灵的声音给人们的心灵带来了震撼和感动,轻易的唤起了人们纯真年代的记忆,感叹流年似水。在极静的夜晚,倾听《指间沙》或舒缓的落寞、《情人节的玫瑰》或急切的激荡、《说不爱就不爱》的绝决、《下一个缘分》感伤企盼、<单身囚牢>的痛彻心扉等等,这些作品更接近他的内心。

  源 泽是个虔诚的佛教徒。“佛让我善良。”源 泽这位创作型歌手,沉寂在幕后多年。如今,他的首张专辑《源氏物语》正在紧张的制作中,里面记载了我们的渴望,迷惑,希望和失落,歌里不仅有他,还有你和我。我们在现实生活浓缩的状态下跟着源泽的歌回忆了一把。在华灯初上的傍晚或很深的夜里,从或陌生或熟悉的旋律中,用心品味歌词的那份感动,那份真挚,还有那份爱的重量……偶尔,会产生共鸣,便觉得与歌手、作词者熟若故人。感怀之后,理所当然不知不觉的爱上这个“水一样的男人”。因为懂,所以爱!让我们共同期待源泽,期待他的《源氏物语》,还有那份“泽”思情怀。……

  艺名:源泽

  身高:178cm

  体重:65kg

  生日:12月25

  星座:魔羯

  籍贯:辽宁

  血型:AB

  语言:国语

  爱好:旅游、摄影、钓鱼

  喜欢的国家:新加坡

  喜欢的动物:狗

  喜欢的植物:常青的植物

  喜欢的艺人:张国荣齐秦(blog)

  喜欢的饰品:项链、指环、眼镜

  喜欢的服装:休闲

  喜欢的颜色:黑、白、蓝

  喜欢的食品:各地小吃

  难忘的事情:父亲去世

  讨厌的事情:被人欺骗

  音乐作品风格:纯情歌

  部分原创作品:

  《等爱》 词曲:源泽 演唱:思琪

  《美丽的谎言》 词曲:源泽 演唱:田甜

  《末名的冲动》 词: 源泽 演唱:爱乐公社

  《我不是刘德华》 词: 源泽 演唱:肖军

  《2008酒醉的探戈》 词曲: 源泽 演唱:爱乐公社

  《情剪》 词: 源泽 演唱:爱乐公社

  《浪费》 词曲:源泽 演唱:爱乐公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