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话剧《我和空姐同居的日子》专题 >正文

中国版的韩剧《和空姐同居的日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6:52 新浪娱乐
中国版的韩剧《和空姐同居的日子》

剧照

中国版的韩剧《和空姐同居的日子》
剧照

  昨天晚上在东方先锋剧场看了话剧《和空姐同居的日子》。

  之前看过三十的同名小说,感觉像一个杜撰出来的故事,而并非发生在现实生活中的事情。因为这样的时代中已经很难见到如此清澈的爱情故事了。愈发膨胀的好奇心把我带进了由这本书改编的同名话剧中来。

  入场时,舞台中央一个洁白的房屋框架,还拉着帘子,让我感觉有些神秘,期盼着帘子拉开的一瞬。随着一声震耳的飞机起飞声,电梯中出现了男女主人公。昏暗的灯光,狭长的楼梯,让我终于在等待中看到了帘子后面的“家”。

  “

魔兽世界”“空姐制服”“便条纸”“丫头”“猪”“王磊”“乐乐”“海边一吻”“出差在外”“生日礼物”,这些剧种的情节,仿佛又一次把我带入了书中所编织的那个美妙清澈的童话世界中来。从两个人的邂逅,到
同居
一起的触电,又海边的定情一吻,再后来的圣诞之夜,充满了温馨和浪漫的感觉。

  话剧的尾声让我很惊讶,原来房子是可以转动的,满墙的便条纸让一切鸦雀无声。陆飞蜷缩在墙的一角,听着冉经留下的一封长信。很有感觉,但是说不出是什么感觉……

  总之我觉得还是没有浪费100元钱,至少比看《黄金甲》划算。最后建议:这个戏最好是带着老婆,女朋友,或者你要抢的别人的老婆,别人的女朋友,再或你要追但还没追到的人去看,会有显著疗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