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用星座理论分析李冰冰的事业和爱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7:09 新浪娱乐
用星座理论分析李冰冰的事业和爱情

李冰冰最新《时尚健康》封面

  近期电影大片铺天盖地,让人有些目不暇接,甚至出现了审美疲劳。而李冰冰(blog)却凭借一部爱情大戏《云水谣》,赚足了观众的眼泪,凭借在这部电影中出色的表演,李冰冰将成为来年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强有力的争夺者之一。

  云水潮来势迅猛,李冰冰人气剧增,也正是借助《云》这部电影里王金娣的这一人物,使得冰冰一甩《天下无贼》中艳贼小叶的花瓶形象,成为名副其实的“实力派”。

  紫微斗数中,李冰冰的命宫主星为紫微贪狼,属领导型加开创型的主星,既有紫微慈爱威严、爱当老大的一面,也有贪狼灵敏机巧、擅于交际的一面,是柔中带刚的精明型女强人,干练洒脱的气质加上柔美灵气的外表,确实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98年的《大明宫词》里,出道仅4年的她把一个被权力欲望吞噬,不惜谋害亲生父亲的安乐公主演绎的恰到好处,虽然戏份不多,却从此受到更多注目。

  李冰冰的事业宫为廉贞七杀,属开创型主星。不畏挑战,积极进取,不论是在片场,还是在平日的生活里,只要有问题,就一定要弄明白。一般把擅长深度刻画人物的演员视为实力派,外表可爱又性感的视为偶像派,这些年通过各式各样的角色体验,她终于练成有偶像气质的实力派风格,演技得到公认,博客里粉丝无数。紫微命盘像钟表一般,有12个宫位,12年小限走一圈如同一个轮回,在演艺圈摸爬滚打了12年后,李冰冰用《云水谣》给这个轮回画上了圆满的句点。

  事业上风风火火的她,感情方面又如何呢?

  李冰冰的夫妻宫为领导型的天府,与异性相处时,通常显得不拘小节,乐观开朗,心地仁厚,这样随和的女孩走到哪里都是靓丽的风景。

  但初恋被拒的“教训”,让这个大大咧咧,颇有些男孩性格的女孩,失去了冲劲,欠缺一点魄力。虽然冰冰表示向往、钦佩《云水谣》里王金娣的勇敢和信念,以及她对爱的不顾一切,但她却坦言,现实生活中不会有王金娣那么勇敢,自己会觉得不好意思。但是话又说回来,演完王金娣后,冰冰自己表示,非常渴望痛痛快快的爱一场,而07年小限太阳,天喜星动,正是结交正缘的良机呢。

  “梅花香自苦寒来”,事业宫为开创型的人并不会满足于现状,《云水谣》的成功既是句点,更是起点,在银屏中演绎动人剧情之时,也别忘了给现实中的自己增添几分感性元素,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普普通通的感情。祝冰冰好运!来源:瑞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4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