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都商报:这个啵打的,那叫一个国际富豪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7:0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记者潘媛为您报道

  上周末章子怡和外籍男友在NBA看台上被拍下浪漫热吻之后,几乎所有的中国媒体都在猜测--这个男人是谁?

  这个男子显然看上去并非圈中人,穿着低调朴素,花白头发,看上去年纪不小。

  从张艺谋始,至成龙、霍启山,到泰伦斯-霍华德,章子怡身边的男人没有一个是等闲之辈。

  目前,有说这个男子是好莱坞三线演员、有说是布什的邻居!本报记者经过采访调查发现,他原来是犹太富豪,据说还是“纽约财富的主宰者”!

  证实

  他是时代华纳大股东

  记者昨日从外国媒体获悉,这位章子怡身边的男人竟然是一位犹太巨富,名叫AVIV NEVO。文章称:这个素来以低调神秘闻名于世的商界大亨终于彻底终结了他的“神秘人“时代,上周他打破一贯的神秘作风,公布了与来自中国的巨星章子怡的浪漫关系。

  他是低调的富豪

  据悉,NEVO是时代华纳最大的股东之一,长期以来,这个犹太人以“纽约财富主宰者”的神秘身份低调做人。根据记者得到的资料,NEVO是著名的投资公司NV INVESTMENTS的主席,今年41岁。在媒体上,他经常被形容为“谨慎”和“沉默”,由于行事低调,他将自己和自己的事业裹上一层神秘色彩,第一次被公众注意还是被曝光和凯特-摩斯的恋情。他的公司涉足各个领域,涵盖全球,业务包括科技、电讯、媒体和娱乐业。

  他是麦当娜的好朋友

  章子怡并不是他的第一个圈中女友,他和国际名模凯特-摩斯有过一段公开的情史,除此之外,NEVO还是麦当娜的好朋友。据悉,因为NEVO涉足电影业,章子怡主演的《艺伎回忆录》得到了NEVO的欣赏,最终确立了恋爱关系。另外,最近章子怡接拍的《牧马人》《七武士》等片均和NEVO有关。显然这位正是章子怡如今的真命天子无疑。

  猜测之一

  他是法籍好莱坞三线演员?

  此外,昨日有媒体曝光,章子怡的这位外籍男友是一名好莱坞的三线演员,据称,这位白人男子名叫查克-卡利奥(Tchéky Karyo),是一名法国演员,现年54岁。他出生于土耳其,在巴黎长大,身高一米八零。他的父亲是土耳其人,母亲是希腊人。查克从小就在法国著名的赛拉诺剧院学习表演,之后他迅速成长,成为法国最当红的演员之一。近年来,他也前往好莱坞发展,在《黄金眼》《爱国者》等片中有过演出,不过却不成名。记者从网络上查到查克的照片,发现此人和与章子怡一起看球的那位男士并不是同一个人。

  猜测之二

  他是布什邻居?

  而22日,有网友在博客里称,照片上的老外是一名农场主,还是美国总统布什在得克萨斯州老家的邻居。该位网友在博客中称,该人士以农产品起家,后来又涉足交通及融资行业,最近两年又投资娱乐传媒业,另外,在布什竞选总统期间都能在媒体上看到他的身影。对于老外的婚姻状况,朋友表示“确实不知道”。

  定情物换了

  之前不管是走红地毯,还是其他任何场合,章子怡腕间一定会系着两条细绳,一条红,一条黑。章子怡的粉丝一致公认,这是霍启山送给章子怡的定情信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