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方都市报:章子怡新欢是农民企业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0:44 南方都市报

  两人麦迪逊花园广场亲密看球后全民大起底

  媒体查证其为法国当红演员,网友爆料指其与布什为邻

  章子怡新欢是农民企业家?

  2007年1月19日,章子怡因与外籍男友在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看球赛,动作亲昵而使其真命天子曝光。后有媒体查证,这位白人男子名叫查克·卡利奥(TchékyKaryo),是法国演员,近年来,他也前往好莱坞发展,目前依然属于三线演员;同时又有网友爆料,指此人来头一点也不小,他以农产品起家,近两年积极投资娱乐传媒业,不仅如此,他对于政事也相当热衷,每逢得克萨斯州的竞选,必会在布什竞选班子成员的左右。

  此外,继一同观看篮球比赛的照片公布后,昨天再有二人当众热吻的亲密照片曝光……

  在好莱坞,

  章子怡比他红

  1月19日,众多名人到现场观看纽约尼克斯与

新泽西网队的球赛。其中最令人瞩目的便是章子怡,她撇下传了两年的绯闻豪门男友霍启山,与其外籍男友亲密看球。两人不时勾肩搭背,还咬耳窃窃私语,章子怡满脸堆笑,幸福完全写在脸上。

  有媒体查证后称,这位被怀疑是章子怡新男友的白人男子名叫查克·卡利奥(TchékyKaryo),是一名法国演员,现年54岁。他出生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在巴黎长大,身高1.80米。他的父亲是土耳其人,母亲是希腊人。查克从小就在法国著名的赛拉诺剧院学习表演。之后,他迅速成长,成为斯特拉斯堡国家剧院的签约演员,主演了诸如《麦克白》、《奥赛罗》等一系列经典剧目,成为法国最当红的演员之一。

  近年来,他也前往好莱坞发展,并且曾经在《黄金眼》中出演一些小角色。之后他同梅尔·吉布森合作过《爱国者》等片。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这位法国演员曾经和李连杰(blog)合作过《龙之吻》。这也是他同华人演员的唯一合作。

  尽管查克在法国很红,但在好莱坞始终打不响知名度,目前依然属于三线演员。从知名度上来说,章子怡在美国比他更红。

  另外,查克的个人资料也显示,他同女演员伊莎贝拉·帕斯科有过一段婚姻,是否

离婚尚未得知。

  网络传闻,

  他是布什邻居

  另据网友在博客上爆料,称自己通过在美国得克萨斯州的朋友证实了老外的身份。网友称,这位老外是与美国总统布什在得克萨斯州克劳福德农场比邻而居的农场主,他以农产品起家,后来又涉足交通及融资行业,最近两年又投资娱乐传媒业,另外,他对于政事亦相当热衷,在布什竞选总统期间都能在媒体上看到他的身影。对于老外的婚姻状况,朋友则表示“确实不知道”。(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