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业内人士强烈建议《爱情呼叫转移》拍续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2:17 新浪娱乐
业内人士强烈建议《爱情呼叫转移》拍续集(图)

刘仪伟在片中过了一把“天使”瘾

  贺岁喜剧《爱情呼叫转移》(blog)自上映以来,好评不断,观众和影评人纷纷对影片表示肯定,更有专家建议影片应该拍摄续集,在2008年贺岁档以同样的幽默形式回顾2007年国内热点,但同时也建议不再采用一个男人和十二个女人这一组合,而是完全逆转,讲述一个女人和十二个男人的喜剧故事。目前,制片方尚未对这一建议作出明确回应。

  影片《爱情呼叫转移》自本月8日首映以来,受到全国观众的热烈追捧。这部难得的没有南北地域差异的喜剧贺岁电影,在全国范围内都受到了一致肯定,许多观众表示在贺岁档期和情人节档期看这样一部电影,是种莫大的享受。观众表示:这部电影“看的时候很开心、很过瘾,看完想想又有点忧伤,这部电影讲的不仅仅是艳遇,其实也揭示了爱情的永恒真谛。”

  令人吃惊的是,国内影评人这一次也难得地没有对影片明显的瑕疵作过多挑剔,许多业内人士在肯定了影片作为贺岁喜剧片的成功之处后,也从产业的角度论述了影片《爱情呼叫转移》存在的合理性,并纷纷大胆预测影片在情人节当天的票房,大多数人认为这是一部拥有票房潜力的喜剧片,相信它会在不知不觉中创作一个奇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