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电影节带来时尚 青红皂白鉴色识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0:24 南方网
香港电影节带来时尚青红皂白鉴色识人

杨紫琼

香港电影节带来时尚青红皂白鉴色识人

范冰冰

香港电影节带来时尚青红皂白鉴色识人

Maggie Q

香港电影节带来时尚青红皂白鉴色识人

赵薇

  香港国际电影节亚洲电影大奖日前落下帷幕,灿烂夺目的奖杯自然是众目所望,而前来捧场的明星所带来的时尚信息,自然也是众人的焦点。所谓行内人看门道,行外人看热闹,明星裙子的长短,礼服的颜色,鞋跟的高矮,都足够让追求时尚的“行外人”解读不已。而从明星选择的时尚元素中,也能看出其个性一二。

  黑白正流行

  黑白被称为永远的经典色,但今年的黑白,却流行得最理直气壮,尤其是电影《穿普拉达的女王》,为今年的流行色做了最普及最有影响力量的预演。因此,我们能在今年看到黑白色块在裁减和比例上最丰富的变化。不过,在亚洲电影大奖的颁奖礼上,明星们大多不是一袭黑,就是一袭白,着重款式的变化,突出身材。

  选择最流行的元素,自然说明这位明星是时尚的实践者和传播者,却也从另一角度说明他们的保守,不敢逆潮流而动。

  “意外王赭”

  一般说来,赭褐色在轮廓深、身材高的西方女星身上更漂亮,不过,身为混血儿的Maggie Q穿上这款性感礼服,连与他一起颁奖的RAIN也大赞靓女。

  冷紫冰冰

  范冰冰(blog)够白,身材也很婀娜,所以,每次她穿上饱和度很高的单色礼服,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从她选择衣服的颜色上,可以看出范冰冰的自信。

  最差衣着

  赵薇和赵涛,两人的衣服,从颜色到款式,再到传达出的气质感,都如出一辙地让人感觉不够清爽和挺拔。小编们一致认为是当天的最差衣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