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都商报:剪不断,理还乱 刘嘉玲情归何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2:0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剪不断,理还乱刘嘉玲情归何处?

刘嘉玲戴着郭台铭送的钻戒

  传言

  梁朝伟刘嘉玲协议分手

  刘嘉玲最近和台湾富商郭台铭的绯闻可谓一直不断,而据香港知情人报料称:“梁朝伟刘嘉玲协议分手”。 那么,梁朝伟与刘嘉玲为何可能分手呢?有人总结出三大理由。

  分手理由一

  刘嘉玲的豪门情结

  “老大嫁作商人妇”,几乎成了众多女星所能想到的最好结局。而其中最著名的女星,当属刘嘉玲和李嘉欣,一次次和豪门子弟结缘,一次次和豪门擦肩而过。早在1986年,刘嘉玲就结识了香港富家子许晋亨,两人一度到谈婚论嫁的地步。为嫁入许家,刘嘉玲不惜从娱乐圈半退隐,学完烹饪学插花。可惜当时家产120亿港币的许家始终不接受她的艺人身份,最终两人分手。之后刘嘉玲和好友曾华倩的男朋友梁朝伟擦出火花。然而刘嘉玲身边的男人从来没有少过,刘銮雄、胡军、中田英寿,还包括这次的郭台铭。不少人同情梁朝伟,因为刘嘉玲并不缺钱花。梁朝伟也曾说过,如果刘嘉玲想退出娱乐圈,他会拿出他每部戏片酬的一半给她。

  分手理由二

  梁朝伟的婚姻恐惧

  梁朝伟和刘嘉玲的感情曾给世人许多感动,1990年刘嘉玲遭劫,梁朝伟放下工作,宁愿赔钱也要陪刘嘉玲。2002年“裸照”事件,梁朝伟又是第一个站出来支持刘嘉玲。但就是这样,两人为何相恋18年还不结婚?这成了一个难解的谜。梁朝伟童年时父母离异,这样的阴影一直伴随着梁朝伟,梁朝伟说他不会结婚。

  分手理由三

  两人性格的巨大差异

  刘嘉玲和梁朝伟,一个喜动、一个爱静。刘嘉玲爱热闹,她是派对宠儿,是夜晚的精灵,常身穿名贵晚装,展示自己的优雅。而梁朝伟却爱静,深深的忧郁和轻度的自闭,只喜欢在家待着。两种极端的性格,曾造就致命吸引,却造成了巨大分歧。一对没有共同爱好的人,如何能够天长地久?刘嘉玲近年来一直生活在内地,开店、代言,过着众星捧月的生活;而梁朝伟则深居简出,一年只接一两部戏,平时只喜欢待在家里。两人的爱情早已变成了友情和亲情。

  事实

  刘嘉玲戴着郭台铭送的钻戒

  刘嘉玲为钱财和台湾富商郭台铭在一起,并且从其身上“捞”到了1亿新台币?日前突现网络的有关报道终于让刘嘉玲坐不住了。刘嘉玲的经纪公司已正式回应绝无此事,并扬言要采取相关法律行动。郭台铭也郑重澄清此传言。

  与此同时,3月24日刘嘉玲亮相合肥参加一手表的代言推广活动,在采访中,一直绯闻缠身的刘嘉玲避谈任何感情问题,让在场记者“望玲心叹”,可她手中的钻戒却引起了媒体的注意,成为焦点。当记者问及这枚钻戒时,刘嘉玲笑着向大家展示了一下,“新买的,朋友送的,我很喜欢!”“是郭台铭送的吗?”刘嘉玲愣了一下,沉默了片刻才说:“是朋友送的!”尽管当时她不承认这是郭台铭送的,称只是好朋友相赠,但事后记者通过香港同行了解到这确实是郭最新送她的礼物。

   采访最后,当记者再问到她与梁朝伟的感情问题时,她这样回答:“我一直觉得一个人不应该依附在其他人身上,一个人应该首先自力更生。你应该自己能够独立,能够安顿你自己,那你就不会害怕了。你爱你自己的话,别人不能不爱你吧。”(成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