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信息时报:18年爱情长跑 刘嘉玲你可以说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3:18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18年爱情长跑刘嘉玲你可以说不(图)

刘嘉玲(资料图片)

  18年的爱情长跑,至今没有一个结果,一般的女人恐怕早就无法忍受了。但是刘嘉玲已经忍了18年,人生可以有几个18年呢?对一个不能够给于承诺的男人,女人当然有权利说不的。

  由于媒体的渲染,这段感情的两端,同情梁朝伟的人似乎更多。因为他是个难得的好男人,18年对一个女人坚守不移,在一个外人看来一片乌烟瘴气的圈子里,始终洁身自好,心无旁骛,做好自己的工作,演好自己的角色,不传绯闻,也很少主动去制造什么绯闻。而那个他一心一意守护着的女人,却时不时地会给他抛一顶颜色暧昧的帽子,而他还要说:“我可以讲的,就是我对嘉玲的绝对信任。”

  但是“信任”有什么用呢?18年,你给了她什么呢?不能说她给你多少顶绿帽子,你不在乎就是你对她的付出;你是一个具有独特魅力的男人,你的眼神,你的气质,你在电影里说的每一句话,都能征服天下无数女孩子的芳心,但不能说你不去利用你的魅力,让“桃花”开遍天涯,就是你对她爱的忠诚。这都不是爱情的表达方式。

  越是优秀的男人,更爱的可能越是他自己。什么单亲家庭史啊,儿时创伤啊,对婚姻不信任啊,统统是借口,自恋的借口!他已经说了18年。“但我是爱你的”,这样的话,如果你也连续听上18年,而仍然看不到爱在哪里,不是能把人逼疯,就是要逼人去行凶!刘嘉玲频频传出这绯闻,那绯闻,也许就是行凶的一种方式吧!

  有人说刘嘉玲有豪门情结。当年不是差点嫁给许晋亨吗?不是也曾和“地产神童”罗兆辉有过一段情吗?现在又招惹上台湾财主郭台铭。恐怕很少有女人不做“豪门梦”,有钱又有爱,鱼与熊掌兼得,这总比做一只风筝,在风中四处飘摇,却被一双默默深情的眼神牵扯着的风筝要好很多。

  分手吧,让彼此,让所有关注这件事的人都得到解脱!千万别让我们看见,有一天,你们又微笑着走在红地毯上,以惹人泛酸的举止宣告一个爱情

神话的继续!流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