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夜袭》《史瑞克3》 两部新片各具看点(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4:50  每日新报
《夜袭》《史瑞克3》两部新片各具看点(附图)

《史瑞克3》 海报

  《变形金刚》《哈5》两部暑期强档大片过后,内地电影市场迎来了两部新片《夜袭》《怪物史瑞克3》。与前两部高成本制作的好莱坞大片相比,两部新片并不足以延续暑期电影市场的强势,但无论是国产战争片《夜袭》,还是以数字版登陆内地的《怪物史瑞克3》都各具看点。

  “若想把主旋律影片拍好,必须让英雄的性格与行为均符合生活真实,而并非打不死的假英雄。”《夜袭》的导演安澜吸取了《亮剑》的成功经验,拍出了一部真正能叫观众瞧出血性的作品。《夜袭》突破之处,首先在于将剧中正面人物重新定位。团长陈锡联为人爽快,粗中有细;三营长赵大力勇敢憨厚;侦察排长狐仙是个鬼精灵;新兵“姑娘”逐渐改变开始的怯懦……片中细节展现了小人物日常之喜怒哀乐,显示出他们出自原生态的情义与渴望。

  《怪物史瑞克》系列片的前两部作品在内地上映后,受到了观众的好评。而最新一部《怪物史瑞克》使用了3D电脑特技,使得片中的人物形象更加鲜活。但这个3D效果却对放映设备条件有所要求,因此该片只能以数字方式放映,在天津只有万达(blog)、金逸两家影城上映该片。通过数字放映机放映,该片的清晰度更高、色彩更加艳丽,视觉效果非常好。新报记者 张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