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报:当抑郁症和林青霞联系到一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0:11  南方都市报

  当抑郁症和林青霞联系到一起的时候,大家还是讶异了。说是因为双亲的先后离世而抑郁,媒体还强调,很久没见她与丈夫一起露面,而传说中的林夫的婚外情似乎也成为林青霞抑郁的原因之一。林青霞拥有美貌、名誉、财富以及丈夫子女,她应该从此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才对,但是,她看来却很不高兴,很不高兴。

  一个一直生活在婚变疑云里的女人,一个不断挽救婚姻的女人,她哪怕拥有再多的东西,她也不会快乐,因为,她活在对失去的恐惧里。尽管林夫为了表达对林的深厚爱意,结婚周年纪念日会送她劳斯莱斯。一个人会抑郁,通常是因为缺少爱,缺少温暖,缺少安全感。劳斯莱斯虽然昂贵,但是它所折算的温暖值一定不高,要不,林青霞不会抑郁。

  女人会抑郁,男人也会。张家辉(听歌)坦然承认自己得了抑郁症,上周病情好转并出席公开活动。记者问他太太关咏荷有否特别照顾他。回答居然是“她没怎么理我”,鼓励他的反而是朋友刘青云

  人们结婚,都以为是因为爱,但是,婚姻里往往最缺乏的就是爱。婚姻中的女人容易抑郁,尤其是生完小孩后的女人。她们对婚姻的要求不高,也很现实。但是,一般都很难得到满足。

  有朋友看了《怪物史瑞克3》之后,觉得史瑞克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他忠厚

幽默大方有力智商不高乐于助人,最重要的是,他肯晚上起来帮孩子冲奶。”对于一个老婆来说,最温暖可爱的男人,是“肯晚上起来帮孩子冲奶”的男人。

  与我一起去看这部电影的朋友觉得这部电影一点都不好看。那是因为她刚结婚,还没生小孩,她还领略不到一个肯冲奶的爸爸是多么的伟大!大部分爸爸,对孩子最大的奉献,就是一枚精子。至于冲牛奶,换尿布这种琐事,他自然是不愿意插手的。晚上,孩子哭闹他哪有办法想啊,惟一的办法,就是自己换一个房间睡。

  而我看这部电影,看到的却是其他:史太是一个幸福的女人。她有一个值得信任的老公,为之不顾一切的老公。最重要的是,这个老公不管经历了什么,最后还是会回到家里和她一起仰面八叉地一起睡觉。而现实生活中,喜欢和老婆睡在一起的男人越来越少。也难怪抑郁的女人越来越多。曾无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