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易角毁景及主创离职 三把火连烧《赤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4:28  西部商报

  第一把火

  幕后主创频离职

  《赤壁》开拍以来波折重重,在易角事件、沉船毁景的影响下,原定于9月底杀青,但到现在还未完成,结果导致幕后主创纷纷离职,除动作指导林迪安、美术指导叶锦添之外,摄影师吕乐也于日前宣布离队,搞得吴宇森手忙脚乱。

  第二把火

  演员档期纷告急

  据了解,片方为保证影片拍摄,一直在协调梁朝伟(听歌)金城武(听歌)张震林志玲等大牌之间的档期。其中,金城武因为12月已安排了拍新片、宣传《投名状》(blog)等工作,铁定于11月底离开剧组,在片中饰演诸葛亮的他,是重头戏“火烧赤壁”中不可或缺的人物,因此,“11月底”已成为《赤壁》杀青的最后期限。除金城武之外,据透露,梁朝伟、张震等人的档期也很吃紧。

  第三把火

  角色造型遭狠批

  日前日本杂志登出《赤壁》的造型,林志玲被批33岁演16岁,小乔变“老乔”。而梁朝伟同样被批年纪太大,没有周瑜的风流倜傥气质,反而让人想起他在《东成西就》里的搞笑造型。金城武的诸葛亮造型,虽然够帅,但他的年纪不够大,“诸葛亮应该是智慧儒雅型的,金城武无论是内在和外型都不像”。被批最惨的是胡军演的赵云,网友认为他“英雄气概是够了,但他还是太老,又没有赵云的英气,简直像个乡下大叔”。

  网友评价

  周瑜太逗

  看到这个周瑜,我的第一反应就是《东成西就》里的欧阳锋,又有点像《天下无双》中的小混混。

  孔明太嫩

  帅是帅,但没有智者之风范,没有历史厚重感,很平庸。

  赵云太土

  胡军好丑,尤其是那个牛鼻子,怎么看都没有赵云的大将风范。

  孙权够狠

  张震有点奸诈,也许是胡须的关系,像臣子多于像君主。

  附:《赤壁》部分演员名单

  《赤壁》主演

  梁朝伟(饰周瑜)

  金城武(饰诸葛亮)

  张震(饰孙权)

  胡军(饰赵云)

赤壁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