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周刊》:金球奖颁奖典礼闹“星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9:36  《新世纪周刊》

  第65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可能会是有史以来星光最黯淡的一次,金球奖的主办方,正为明星缺阵造成的“星荒”而倍感“心慌”

  金球奖是好莱坞最夺人眼球的娱乐盛事之一,因为它是每年第一个颁发的影视奖项,被许多人看作奥斯卡的风向标。而即将在1月13日举行的第65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却可能会是有史以来星光最黯淡的一次。

  美国演员工会已发表声明:所有入围的72位演员及受邀担任颁奖嘉宾的艺人都不会出席,以支持编剧工会的罢工行动。

  美国编剧协会罢工已持续两个多月,与编剧工会站在同一阵线的演员工会,也决定配合抗争,选择这段时间不出席好莱坞各种大型典礼。如果真是这样,对于这届金球奖的收视率无疑是极大的灾难。

  有人戏称此次明星缺阵为“星荒荒”,而金球奖的主办方也正“心慌慌”。

  目前记者协会正在与大牌影星们联系,恳求他们务必在典礼当中露面,时至今日仍然没有令人满意的结果。

  有消息称,NBC(美国国家广播公司)将让英国摇滚歌手罗宾·威廉姆斯以及美国棒球明星詹宁斯作为金球奖特邀嘉宾出席,以此来避免没有明星的金球颁奖带来的尴尬。

  为了应对危机,据说金球奖将首次在苏格兰举行,因为那里的明星没有参与罢工。兰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