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论:往事并不如烟 张柏芝用钱“买”天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4: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余嫣(香港资深经纪人)

  艺人不雅照在网上流传,其中,疑似张柏芝(评论:往事并不如烟张柏芝用钱“买”天伦 听歌)的照片有上百张,分三辑,一辑比一辑露骨。事发半个月以来,平时敢做敢当的张柏芝一直没出现在公众面前。她和丈夫谢霆锋(评论:往事并不如烟张柏芝用钱“买”天伦 听歌)的婚姻关系,一度成为各大传媒的注意焦点。

  张柏芝只有27岁,但已历尽世事沧桑。她的父母,是香港的“江湖人(评论:往事并不如烟张柏芝用钱“买”天伦)”。张柏芝样貌美丽,自小就想进入娱乐圈发展。1998年,从澳洲高中毕业回港的张柏芝,接拍“阳光”柠檬茶广告,令各种传媒及广告公司惊为天人。

  张柏芝曾经想把自己的银色事业交予英皇娱乐公司打理,但是样貌娟好的她,却有着一副低沉的嗓子,英皇觉得她欠缺当歌手的潜质,所以没和她签约。其后,张柏芝才和朱永龙合作。朱永龙成为她的第一位经纪人。

  1999年,张柏芝接拍周星驰(评论:往事并不如烟张柏芝用钱“买”天伦)的贺岁片喜剧之王(评论:往事并不如烟张柏芝用钱“买”天伦)》,此片成为当年贺岁档的卖座冠军。在星爷的严格训练下,天资聪颖的张柏芝打下了非常好的演技基础。之后,张柏芝再接拍嘉禾电影星愿(评论:往事并不如烟张柏芝用钱“买”天伦)》,1999年8月于暑期黄金档推出,票房冲破千万,此片正式奠定张柏芝在影坛的地位。

  少年得志的张柏芝,赚钱能力惊人。她的家庭生活不美满,父母离异,而且各有新伴侣。张柏芝周旋在父母之间,只能以钱“买”天伦。她自出道后,便不停购置房产,初期所购物业,都让父亲或母亲居住,弟弟也可以分享她的劳动成果。但是,自嫁给谢霆锋后,她安排了分家计划,父母亲各有物业和存款。安顿了父母的生活后,她不想再成为弟弟的摇钱树,故此两个弟弟都要出外谋生。

  未婚时的柏芝,确曾有过任性的岁月。但是,她为谢家、为霆锋付出的,霆锋心中也最清楚。自从有了孩子谢振轩,张柏芝就一心在家相夫教子。她曾经失去过天伦之乐,她不希望她的孩子步她后尘。她还按照婆婆狄波拉的吩咐养身,准备再为谢家添后代。

  艳照事件发生后,霆锋和柏芝分居之说甚嚣尘上。他俩能否携手度过这次难关?令人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