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四大名著,苦哇!(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1:30  华商晨报

  回忆·导演称“火烧《赤壁》”是永远的痛

  此前,《赤壁》在补拍镜头时发生意外火灾,造成一死几伤的后果,吴宇森在事发后专程赶到事发地调停,一直没来得及对媒体回应此事。此次受访,吴宇森表示,这件事将会成为他永远的痛。“既然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我更要把后面的戏弄得更好,电影也是为了那几个小兄弟。”

  综合《新闻午报》 《天府早报》 《新快报(blog)

  新《水浒传》被传“难产”

  《水浒传》是最早宣布要翻拍的四大名著之一,然而眼下陷入“难产”境地!

  吴子牛版的《水浒传》在去年10月举行发布会后,去年12月,第一视频集团与安徽电视台签署协议,双方将联合制作80集电视剧《水浒传》、为该电视剧展开全国选角活动,初期投入人民币1700万元。然而初期投资很快就被“水浒全球搜将”选秀活动耗光,选角活动并不顺利,所以继续投资暂时搁置。

  另一方面,安徽卫视也开设了配合《水浒传》的选秀节目,然而原本欲将节目定为“专业演员的试演会”,但最后却办成了疑似“超女”、“快男”之类的海选,效果不甚理想。参与选秀环节的团队已经在两个月前撤离安徽卫视。

  对于早就传出确定由聂远(评论:四大名著,苦哇!(2) blog)饰演林冲的消息,聂远经纪人肖先生回应称:“那是剧组给的消息,但没给我们看过剧本,没有合同,所以我们这边是不确定的!” 

  就在电视剧筹备出现问题后,记者连线该剧宣传负责人员,该负责人员回应“目前剧本还在筹备中”。而此前吴子牛导演曾表示剧本已经完成,记者致电吴子牛,对方先是婉拒采访,之后就不再接听。搜娱

  “新《西游记》就该有妖气”

  6月29日,张纪中(评论:四大名著,苦哇!(2) blog)接受采访时又谈起了新版《西游记》的话题。

  “前两天曝光的一张场景设计图‘天宫斩妖台’我听说引起很多争议。”对于网民普遍认为这一场景“太诡异”、“妖气太重”,张纪中毫不掩饰自己的态度:“‘妖气重’这个说法正好符合了那张场景图的意境,它本来就是斩“妖”台,难道你要弄得春风拂面、美丽无比吗?”

  对于网友们提出的苛刻质疑,张纪中觉得很不解,甚至气愤,“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观众想要什么,换一个别的他们还是会说不好!”

  此外,还有网友质疑张纪中拍《西游记》又慢又不靠谱,还不如不拍。对此张纪中也表示不害怕,“如果照着原来的拍又有什么意义?可如果要拍出跟以前的不一样的,而且要拍得达到一个水准的,确实是难度非常大的。”搜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楼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