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品购物指南:这个春节关注爱情戏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6:20  精品购物指南

  爱情,是文艺作品永远的主题;剩男剩女,是今年贺岁片里最火爆的角色。从《桃花运》《爱情左右》《女人不坏》《非诚勿扰》,人们突然发现“大龄未婚青年”成了一种社会现象,话题多多;而解决了婚姻大事的也不消停,婚外情来捣乱了,不仅发生在伊能静(精品购物指南:这个春节关注爱情戏剧 听歌 blog)周慧敏(听歌)等明星身上,老百姓也难逃它的魔掌……于是,与现实联系最紧密的戏剧界发出了声音,让我们“与丘比特同谋”,撮合剩男剩女!让我们反省自身,别陷入看似美好实则糟糕的“关系”!

  超值演出

  话剧《关系》 韦小宝不好当

  事业有成的已婚男人,有一个妻子一个情人,按说该满足了吧?偏偏又招惹上了80后小情人!这下情人不干了,老婆当然更不干了……著名剧作家、曹禺之女万方的最新剧作,希望能像她的《空镜子》一样精彩。

  (1月22日起,人艺小剧场)

  话剧《与丘比特同谋》 媒人更不好当

  要不怎么说“旱的旱死,涝的涝死”呢,《关系》那边就像茶杯配茶壶一样,给男主角配了三个女人,《与丘比特同谋》这边却站满了剩男剩女,连爱神丘比特都忍不住了,掏出弓箭,只听“嗖嗖嗖”三声——却差点毁了一对儿姻缘!

  (1月22日起,人艺实验剧场)

  其他亮点

  木偶戏《皇帝的新装》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除了大型人偶,还会出现杖头木偶、铁枝木偶、提线木偶、布袋木偶、荧光木偶、变形木偶等多种形式,而且现场还需要观众小朋友帮助主人公出主意,戏弄那个光着身子的皇帝——寓教于乐,希望孩子们能明白安徒生的用意。

  (1月26日至2月1日每天两场,木偶剧院)

  撰文、编辑/吕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关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