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昆相声广告多观众喊晕 刘谦魔术令人回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11:05  武汉晚报

姜昆相声广告多观众喊晕刘谦魔术令人回味(图)

小品《不差钱》剧照。左起:小沈阳,赵本山,毕福剑,毛毛

姜昆相声广告多观众喊晕刘谦魔术令人回味(图)

纵贯线歌曲联唱。左起:李宗盛,张震岳,周华健,罗大佑

姜昆相声广告多观众喊晕刘谦魔术令人回味(图)

刘谦在春晚上表演魔术

  以前对春晚的感觉就是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怎么办都一个套路。今年的春晚倒是一扫陈腐之气,搞搞新意思。离“我最喜欢的春晚节目” 公布还有一个礼拜,我们先来颁个民间奖,自娱自乐。

  最尴尬口误奖——“马先生的儿子马季”

  《五官新说》是马季先生1997年春晚说的相声《五官争功》的续集,由马季儿子马东表演,董卿报幕的时候,脱口而出“有请马先生的儿子马季带来《五官新说》……”,把观众吓了一跳。自然这个是严重口误,但也犯不着上纲上线,今年春晚董卿戏份很重,不但主持串联,还客串相声《团团圆圆》,还和刘谦搭档表演魔术,忙中出错,观众还是可以原谅的。

  最老套奖——《吉祥三保》

  《吉祥三保》这类型的节目属于春晚钢铁班底,小保姆爱上了小保安,还得过保安哥哥这一关。保姆和保安都是社会地位不算高的职业,和去年的《农民工之歌》一样,这个小品展示了导演组对底层劳动人民的关注,但当中透出的价值观还是令人腻味的那一套:保安瞧不起保安,还要冒充公安,自己都给自己定位好了,还有什么可感慨的?那一句句“我骄傲”不是言不由衷么?小品走春晚一贯路线,以夸张做作的方式表现人的正常感情,极之老套,不推荐。

  水最深奖——所有上了五届以上春晚的演员

  春晚有个痼疾:台上来来往往的,还是那些上春晚上了十几年的人,有观众说得好:“除了舞蹈演员以外,就没有几个演员是30岁以下的。”整台晚会不是为了作品去找演员,而是为了演员去找作品,这里面的水很深啊。我就奇怪了,蔡明、蔡国庆们就那么不爱回家吃顿团年饭吗?就那么舍不得全国观众?年年三十往这儿凑!赵本山真算难得了,肯给徒弟当绿叶,大概也是想通了,再红的人,也不能霸占住这个舞台一辈子。个人有个不成熟的意见,这一届上了春晚的演员,往后三年就别上春晚了。王菲就唱过,“相聚离开都有时候,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大腕们,给新人腾地方吧。本版稿件除署名外均由 记者 王慧纯 撰写

  除夕夜里选择余地不多,加上还要能够和家里的老老少少坐在一起,也就春晚比较能兼顾大家的口味了。老实说,今年的本山大叔很让人失望,还是更喜欢他和宋丹丹的合作,《不差钱》的本子太次了,看来没何庆魁还是不行。惊喜的是刘谦的魔术表演,尽管现在网络上不少网友揭秘啊、说董卿口误穿帮啊什么的搞得像有多么明察秋毫眼里容不得沙子似的,可是,魔术本来就是骗术啊,至少在看节目的那一刹那我们被惊得目瞪口呆,这不就够了吗? 记者 何娅

  最具创意奖——英伦组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春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