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他没那么喜欢你》:爱情面前男女都是傻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0:46  新浪娱乐
《他没那么喜欢你》:爱情面前男女都是傻子

这段故事男人成了“牺牲品”

  章节二:如果他不和你上床(If he’s not sleeping with you…)

  Gigi曾经看上一个男人Conner(凯文·康诺利),但Conner却偏偏只对和他有着“暧昧不明”关系的Anna (斯嘉丽·约翰逊)一片痴情。Anna是个迷人的女人,也是个谜一样的女人,显然不是Conner这种楞头葱能玩得起的。Anna只把Conner当最好的男性朋友,受伤无聊的时候就来挑逗他一下,享受他的照顾,但却如何也不能给他任何感情,也不和他上床,因为她心中有个让她牵挂又得不到的人。这种女人在影视作品中十分常见,通常都没什么好下场,最终得不到惦记的,也失去了真正爱她的,被爱与贪婪吞噬。这段故事反过来使男性成为“牺牲品”,琢磨不透女人心,当说明本片针对的不只女性,在爱情面前,不分男女都是傻子。

《他没那么喜欢你》:爱情面前男女都是傻子
德鲁·巴里摩尔饰演网恋一族

  另一位本章主角是Anna的女性好友Mary(德鲁·巴里摩尔),她的恋爱完全是通过网络和通讯手段在谈,你来我往短信、消息、电话很多来回,却迟迟没人愿意约她见面,更别提上床了。Mary代表“网恋一族”,也是科技时代谈恋爱的牺牲品,她以为这些通讯手段能带给她更多机会,却发现到都来一切只是虚无。其实除了相识约会外,email,短信,开心网等这些东东也为在恋爱中的人增添了很多麻烦,男人不再直接打电话或到你家找你,而是女人要苦苦守在手机或电脑前等待他们的一句回应,人们开始依赖这些通讯方式代替面对面交流,但这样反而有时使得误会难以解开,矛盾越加越重,甚至因为躲在屏幕后,情感得不到最直接,全面的表达而产生很多误解,使得本来可以简单了当解决的问题变得更加尖锐化。

  本人感言:哎,本人深受其苦,因为本人就是喜欢使用email的人,特别是在与爱人吵架时,往往几天守在那儿就等他一个email的回复,而他也许也是一样,这样不知道浪费了多少时间和眼泪,其实明明是一个电话或一个拥抱和亲吻就能解决的事,却因此能耗一个星期,伤感情啊。我想葬身于此的爱情一定不在少数。魔法蓝猫/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好莱坞电影频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