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他没那么喜欢你》:揭密他为什么不娶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0:46  新浪娱乐
《他没那么喜欢你》:揭密他为什么不娶你(图)

男人希望与女人做一辈子情侣

  章节三:如果他不娶你(If he’s not marring you…..)

  如果前面的故事还都在讲寻找爱情,Beth(詹妮弗·安妮斯顿)和Neil(本·艾弗莱克)的故事则是 “找到爱情之后产生的困惑”。相爱七年的两个人,没有要分开的讯号,Neil只爱Beth,也没有出轨的欲望,但他就是不喜欢婚姻这个东西,他希望能与Beth做一辈子情侣。当然,也许这在一些男人说来可能是“最浪费的事”,但有多少女人能做到这点,可就难说了。特别是Beth看着眼前的姐妹们个个嫁人,她成为了唯一的剩者,于是下了最后通缉:“结婚或分手”,对方的无语,让Beth伤透了心。要说女人啊,也不容易,真的把谈恋爱当最重要的事业,苦苦经营了7年,就想换个戒指,心里就踏实了,可偏偏对方就不能让你踏实,这让女人感觉很没成就感,很失望,就像是7年的力气都白费了。但男人似乎觉得这7年来甜蜜,浪漫,sex一样不少,怎能算白费呢?

  本人感言:虽然本人对婚姻也没啥好感,但它真的能给女人一个暂时的安全感,一个耕耘后的果实,一个努力过后能向别人炫耀的答卷,不过我就不明白,当初这两人怎么就从没发现彼此对婚姻的态度大不同?7年啊,都交流什么了?还是应该在恋爱之初就找个对凡事信仰,态度相似投机的人比较踏实,省得折腾。魔法蓝猫/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好莱坞电影频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