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时报:《金刚狼》调侃自己调侃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03:26  京华时报

  作者:刘正

  欣赏科幻大片《金刚狼》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过程。不必弄清楚它的故事,因为它根本不打算给你讲一个逻辑严密,或者你第一次看它就能看懂的故事,它的绝大部分成本花在了明星片酬和视觉效果上。实事证明,大明星加火爆动作场面效果不错。

  《金刚狼》是一个大杂烩,科幻片的要素它几乎都不落下。然而,我最看好它对经典影片的那些模仿、调侃。它根本就是对科幻片、《X战警》以及金刚狼这一人物的恶搞大全。比如电影开头,年幼的金刚狼亲手杀死亲生父亲一场戏,演员一脸严肃、悲愤地演着一个无比悲情的故事,可是我怎么也不能入戏。紧接着看才知道,原来金刚狼小朋友起码有一百多岁,它经历了美国内战、二战、越南战争,整个一个汤姆·汉克斯演的阿甘的加强版。

  这么讲故事,把我的胃口吊得很高。可惜,金刚狼后劲明显不足,跌入了那些侠与超人的俗套世界,让我的期待大半落空。(刘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刚狼》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