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2》英美评论成两极-《好莱坞报道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06:27  新浪娱乐
《变形金刚2》英美评论成两极-《好莱坞报道者》

更多金刚的加入,被认为是撑大了场面,漂白了剧情

  《好莱坞报道者》:“喧闹而苍白”

  为回报2007年《变形金刚》(Transformers)迷们对影片的厚爱(全球票房超过七亿美元),导演迈克尔-贝(Michael Bay)在今年夏天带来了《变形金刚2:卷土重来》(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拥有更火爆的飞行打斗场面、更震撼的超大机械变形,却凸显了故事情节的单调与苍白。

  众多金刚集体上演《夺宝奇兵》

  《变形金刚2》的情节类似《夺宝奇兵》系列电影,一千年前的矩阵金属matrix将把第一部死去的擎天柱复活,保护人类的变形金刚将与威震天领导的邪恶一方进行战斗。

  希安-拉博夫(Shia LaBeouf)和梅根-福克斯(Megan Fox)将继续出演男女主角,与众多战舰、飞机、坦克、机器人一起吸引全球票房。

  147分钟持续嘈杂打斗

  由于故事情节单一,对于那些渴望看到跌宕起伏剧情的观众来说,这部影片或许吸引力不足。当然那些喜欢看到色彩斑斓大场面的粉丝们一定会非常喜欢《变形金刚2》,但持续147分钟的火爆打斗和巨大声响,是不是也有点过长呢?

  在第二部中,希安-拉博夫扮演的角色山姆(Sam)已经离开镇子去上大学,但还没来得及与新室友见面,他就被卷入了新一轮战斗中。而梅根-福克斯扮演的米凯拉(Mikaela)将来学校探望山姆,然后两人一起加入到寻找matrix的战斗中。

  迈克尔-贝的创作团队制作出了相当宏大但没什么意义的场面,在激烈的画面中很难区分哪个机器人是哪个,也很难弄清他们在讲些什么。整个影片多数沉浸在巨大的嘈杂声中,每个人物都在拼尽全力喊叫,却没有表现出太多意义。

  希安-拉博夫几乎没有表现出自己的表演能力,而梅根-福克斯也只是穿着性感的低腰牛仔裤在镜头前晃一晃而已。

  其他具体感受,还是等6月24日全球上映时,观众们自己来体会吧。

  (龙龙/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