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2》公映在即 英美评论成两极-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06:27  新浪娱乐
《变形金刚2》公映在即英美评论成两极-卫报

《卫报》认为《变形金刚2》中激烈的打斗场面是冗长而无聊的

  《卫报》:《变形金刚2》看似气势磅礴,实则无聊透顶

  迈克尔-贝(Michael Bay)再一次带着他看似气势磅礴的新作《变形金刚2》(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回到了大荧幕前。本着包容的态度,《卫报》(Guardian)将它列为了夏季必看影片的榜单之中。

  影片没开始多久,我就发现这部影片声势浩大的宣传手段依然掩盖不住内容的无聊透顶。影片既无趣又雷人,整整两个半小时的片长对我来说实在是太难熬了。

  影片背景自然还是变形金刚们的内讧战火再次烧到咱们的地球,而且男星希安-拉博夫(Shia LaBeouf)依然是片中人类方的男主角,据说这小子有成为未来荧幕上的汤姆-汉克斯(Tom Hanks)的潜质。两部影片都是基于孩之宝(Hasbo)玩具公司的一个同名大品牌。简单来说,就是车子在唧唧嘎嘎的一阵变形声之后能变成巨大且极度呆板的机器人。好的一方是汽车人,它们是咱们人类这边的,而坏的一方则是在第一部中被打败的霸天虎,这一次事端依然是它们先挑起的。在这部故弄玄虚的影片中,导演用了三分之二的篇幅让我们觉得片名中的“堕落金刚”(fallen)指的就是霸天虎。但最后又发现其实不然,而这根原创的故事线却又让初始的故事情节大打折扣,可谓是画蛇添足,多此一举。

  同前一部电影一样,影片导演贝(Bay)在影片中再次将他的真正喜好一展无遗。相比起小孩子的玩具,他更热衷于大人们的玩物:军事器械。片中汽车人们扎住在位于印度洋中的迪戈加西亚岛(Diego Garcia)上,岛上有一座美军空军基地以及许多剃了光头的美国大兵。这座岛位于英国疆域内,使用权租借给了美军。于是在这种特殊的关系下,一些英国士兵也零星地出现在影片之中。

  由于这部电影实在是没有什么吸引力可言。于是乎片中密集的爆炸声的唯一作用就是让你一直醒着而不至于睡着。当变形金刚们发出唧唧嘎嘎的变形声时,我的思绪早就开始四处游离了,当时我脑子里想的事情有英国社区大臣哈泽尔-布利尔斯(Hazel Blears),猪流感以及维特罗斯(Waitrose)集团会不会买下沃尔沃斯(Woolworths)公司空出来的房子。

  给这部本已经让人失望透顶的影片雪上加霜的则是女演员梅根-福克斯(Megan Fox)的稀烂表演。她在片中扮演拉博夫的风骚女友,整个角色木讷无比且毫无可圈点之处。照我说,随便看一部野蛮卡车拉力赛也要比看她的表演有趣得多。

  (Drdarknight/编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