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潇湘晨报:迈克尔-杰克逊纪念特刊“颤栗”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11:18  红网-潇湘晨报
潇湘晨报:迈克尔-杰克逊纪念特刊“颤栗”出炉

《潇湘晨报》关于杰克逊逝世的头版新闻报道

  克尔·杰克逊,这个美国流行音乐的标志性人物,把他的歌声和“太空舞步”带向了天堂。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美国当地时间25日12时30分(北京时间26日凌晨3时30分),美国急救中心接到杰克逊的求救电话,医务人员赶到杰克逊家中,当时他已没有心跳。随后,杰克逊被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享年50岁。据医务人员透露,杰克逊死前被注射过杜冷丁,还有消息称,杰克逊死前曾滥用药物。死前,杰克逊瘦得仅有88斤。

  作为符号的杰克逊还会继续,作为人生的杰克逊却结束了。

  猜测

  死于滥用药物

  前段时间,杰克逊的身体状况叫急,还传出他患了皮肤癌的消息。据一名参加抢救杰克逊的医务工作人员透露,杰克逊在注射了一剂强效杜冷丁之后就昏死过去。“他的助手说,在注射不久,杰克逊就出现呼吸急促,后来呼吸慢慢停止。他的助手做了人工呼吸,随后,急救车就已经赶到,但他已没有心跳、呼吸和脉搏。”

  而杰克逊的律师兼发言人布赖恩·奥克斯曼则表示,“对这样的结局并非意料之外,因为杰克逊在服用药物”。据奥克斯曼透露,杰克逊为复出演唱会一直在紧张训练。由于训练受伤,他一直在服用处方药,而且品种“广泛”。

  昨日,杰克逊的前公关迈克尔·莱文给法新社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同样表示对杰克逊的去世“并不感到意外”。莱文在邮件中说,杰克逊多年来一直承受着常人难以想象的压力,而“如此漫长而沉重的压力让人难以承受”。

  杰克逊逝世前一晚仍在彩排

  为了备战7月的伦敦演唱会,杰克逊一直在加紧训练。据报道,杰克逊病发前一天他还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排练,据演唱会的导演肯尼·奥尔特加说,当晚杰克逊和自己的舞蹈团队以及乐队一直排练到深夜。而据和杰克逊一起排练的人员透露,杰克逊本应该当晚7点开始彩排,但是一直到晚上10点他都没有出现。在彩排过程中,虽然杰克逊没有出现任何身体的不适和不正常反应,但全程萎靡不振,昏昏欲睡。 

  抢救

  被送往医院前已陷入昏迷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杰克逊是被急救车送入医疗中心的。北京时间26日凌晨3时30分许,要求救援的911电话从杰克逊位于洛杉矶的家中打出。救援队赶到杰克逊家中时,杰克逊已经没有了呼吸。医护人员在第一时间为其做了心肺复苏,但是他的脉搏一直没有恢复。杰克逊被送到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医院之前已经陷入了昏迷状态。抵达医院后,医生在救治无效后,北京时间26日凌晨5时26分,院方宣告杰克逊死亡。

      潇湘晨报:杰克逊的死 标志着一个悲剧的结束

      70后网友:杰克逊的某些方面猫王都难企及

      潇湘晨报:我们的“王”杰克逊走了

      潇湘晨报:被药物终止的“月球漫步”

      迈克尔-杰克逊被忽略的善举:创慈善纪录

      潇湘晨报:迈克尔以及大师辈出的八十年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