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唐朝兄弟》:我们需要一部纯爷们的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7:39  新浪娱乐

  bauer19

  纯爷们儿”,到底何为“纯爷们儿”?随着当今网络in语的流行,我们对“纯爷们儿”这个词已经越来越熟悉,但对这个词的概念却愈发模糊了起来,似乎每一位较为“中性”的人物都要和“纯爷们儿”沾边。在这个两性的定义越来越模糊的时代,《我的唐朝兄弟》会为我们带来一部真正充满野性、阳刚味道的“纯爷们儿”电影。

  从公布的剧照和预告片来看,电影《我的唐朝兄弟》的两位主演胡军姜武一袭武士装束,实则为一伙强盗。胡军向来以“硬汉”的形象示人,而他在本片给人的感觉似乎更加硬朗与不羁。据说胡军此次还担任了本片的制片人,看来当今电影界“演而优则制片”的做法逐渐流行起来,章子怡担任制片的《非常完美》获得了票房与口碑的双收,凭借胡军多年来选片的高质量与高水准,相信他担任制片的这部《我的唐朝兄弟》也不会让人失望!姜武的扮相则更加野性与疯狂,原本以“好好先生”这一形象著称的姜武在《我的唐朝兄弟》中蓄起络腮胡须,扛起了大刀,仅仅从视觉上就给人强烈的冲击感。

  回顾近些年的古装片,男主角无不文武双全,风度翩翩,同时也迎合了时下大众的审美观。而这部《我的唐朝兄弟》给人的感觉则是粗犷、不羁,胡军本身就具有一种非常阳刚的气质,此次扮演强盗疯狂虐杀敌人的镜头绝对不逊于《300勇士》中的杰拉德·巴特勒。也只有这种纯正的散发着狂妄不羁的野性才能唤起人们心中那早已淡化的男人形象,甚至散发出一种野性的性感。

  我们已经看腻了长相甜美的偶像男在银幕上卖乖,也看腻了谍战片中喜怒不形于色的“冷峻男”,希望《我的唐朝兄弟》能带给我们敢爱敢恨的真汉子,为“纯爷们儿”正名,也为这朔风凛冽的初冬带来一丝温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