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代商报:当赵薇从小燕子变成了花木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13:54  时代商报

  电影《花木兰》让很多人知道了“小燕子”赵薇其实也是能文能武的,虽然片子出来后很多人说,披着花木兰故事的外衣却还是在讲述爱情的故事,虽然剧情不成功,但是演员可圈可点,尤其是赵薇。

  当年的一部《还珠格格》让赵薇火了十年,如今赵薇已经蜕变成一个完美的艺人,在某著名周刊采访赵薇的时候,赵薇大谈“丁字裤”、“春梦”和“礼貌性上床”,一时间舆论哗然。眼前的赵薇显然已经成为一个完全的艺人,懂得如何适量地用花边新闻炒作自己,但是又不失身份。在与某大款的绯闻中,赵薇更是完全地“一言不发”让媒体们无从猜测。或许经历得多了,所有的明星就都有自己的一种“经营方式”,赵薇已经纯熟地掌握了属于自己的经营方式,在娱乐圈里摸爬了十年,现在的赵薇可以畅谈的很多。或许《花木兰》就是一篇宣言,昭示着赵薇的成熟。

  当“小燕子”变成“花木兰”,从赵薇的眼神里我们可以读懂很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