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商报:《花木兰》看哭女人看睡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09:36  华商网-华商报
华商报:《花木兰》看哭女人看睡男人

《花木兰》海报

  赵薇陈坤主演的《花木兰》昨日上映,影片说的是爱情不是战争,结果遭遇“性别”尴尬。前半段战争戏太平,在男观众那里没讨到好。不过爱情戏突出,有女观众被打动,甚至落泪。

  民间传说的背景、巾帼女英雄、战争中不能言说的感情……《花木兰》自然受期待,首日上映,男女影迷观感不同,也让该片喜忧参半。《花木兰》放大了爱情,前半程剧情铺垫太平,战争戏也没有高潮。记者身边,一位喜欢大场面的男观众居然睡着,醒了后突然说一句观后感:“《画皮2》?”

  虽然战争戏有些“粗”,大场面也很山寨。但《花木兰》却很煽情,都因导演马楚成在爱情线上格外细腻。这份痛彻心扉的爱情纠葛,令女性观众看哭。有观众说在战场出生入死12年,木兰两手空空回到家乡,的确令人感动。不过记者问到哭点,就是该片的杀手锏很琼瑶,片中陈坤看似很强,但也很儿女情长,在影片中总共哭了不下10次。《花木兰》是《画皮》后赵薇、陈坤再度联合出击,两位演员在片中的表现都受到了影迷的肯定。大眼睛的“小燕子”来了一个蜕变,巾帼英雄很有霸气,遇到心爱的人时又儿女情长,她都演绎到位,一些内心戏也得到了观众认可。

  备受瞩目的海豚音王子维塔斯参演,曾获得广泛关注,不过维塔斯没有被用到“刀刃上”,在片中除了给单于端肉,之后又被胡军“踢飞”,把维塔斯变成了一个“打酱油”的,让人遗憾。本报记者 唐爱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