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穿”出话题 誓将戛纳红毯走成自家后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15:45  大河网-河南商报
范冰冰“穿”出话题誓将戛纳红毯走成自家后院

范冰冰

范冰冰“穿”出话题誓将戛纳红毯走成自家后院

范冰冰

  今年的戛纳华语明星的星光不算璀璨,唯一踩上红毯的一线女星只有范冰冰,虽然在开幕第二天《日照重庆》就已经搞完首映式。但身为女主角的范冰冰自开幕短短几天连续出现在戛纳的红地毯上,大有将戛纳红毯走成自家后院的趋势。

  高调代言、“穿”出话题、抢人家首映礼的星光等等,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趁着这次难得的戛纳行速成“国际范”。

  “国际范”第1式 

  学章子怡代言名牌护肤品

  凭借《日照重庆》获邀来到戛纳,戏份不多的范冰冰可以说出尽风头,但再惊艳养眼的礼服,还得要有穿的机会才行。 

  昨日,范冰冰出现在好莱坞著名导演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执导的电影《美错》的首映礼,可不是“打酱油”,而是以某国际化妆品牌亚洲地区代言人的身份出席的。这产品之前的代言人,张曼玉、章子怡、李嘉欣周迅……每一个都比小妮子名气大,如今签约代言国际品牌,算得上是对范冰冰形象的认可。 

  “国际范”第2式 

  学张曼玉定制高级礼服 

  在国际舞台上亮相,华人女星要凸显自己的东方气质,一开场范冰冰就弄了个“龙袍加身”,要的就是气场。 

  范冰冰之所以能气定神闲地只带一套礼服,全因随后有黎巴嫩高级时装设计师——艾莉·萨博为其赞助高级定制礼服,经纪人穆晓光对此显然非常满意:“之前张曼玉穿过这个牌子,但她(范冰冰)是第一个穿的内地女星吧。”

  “国际范”第3式

  学林志玲高EQ应对非议 

  有了国际品牌的加分,可不代表就能有“国际范”的气场,林志玲的高EQ是每个女星应对非议的最好榜样。范冰冰开幕式走红毯,被林鹏“冒名顶替”,现场记者目睹范冰冰被叫“退回去,重走”。范冰冰依然笑容满面站足几分钟,落落大方整理裙子摆尽姿势。俗话说:“面子是人家给的,架子是自己丢的。”就算是被秦海璐微博(http://t.sina.com.cn)嘲讽:“野心都穿在身上了,够坦白。”范冰冰的回击倒是大方得体有风度有气场,“如果她觉得是野心的话,那是她的野心,不是我的。” 

  修炼十年惊艳一回 

  范冰冰出道13年未能挤上一线女星的头把交椅,去年9部电影以强悍姿态为自己争到戏霸的名字,但是没有一部让她名扬海外,难得在国际影展上现身一回。虽然在开幕第二天就已经搞完首映式,入围“金棕榈”竞赛单元的《日照重庆》却热度不减。身为女主角的范冰冰连续出现在戛纳的红地毯上,大有将戛纳红毯走成自家后院的趋势。

  范冰冰懂得话题绯闻能让其知名度水涨船高的道理,从为自己制造话题到为影展制造话题,她让世界记住了自己。            (何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