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而立之年高调回归 再扔一枚重磅炸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8:25  精品购物指南

  撰文/刘晓丽 编辑/王子烨

  陈冠希要回来了,给热闹的2010年中国娱乐圈再下一枚重磅炸弹。2010年10月7日,陈冠希正式在台湾发行了新专辑首波主打曲《Mr.Sandman》的MV,外界一致认为这是坏小子回归娱乐圈的标志。对,他正是那年宣称永久退出娱乐圈的“坏小子”陈冠希,他哼着Rap“我的父母告诉我,这世界属于我”,选择了在三十而立的今年高调回归,并且很可能永久复出娱乐圈。


陈冠希:而立之年高调回归再扔一枚重磅炸弹
陈冠希

  他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富二代,也是没有代表作的明星。他经营潮店、拥有自己的潮牌CLOT,他成立音乐电影制作公司,成为最年轻的CEO。出道8年,绯闻女友十指都不够数,大有凡合作过必留下痕迹之传说——他的人生就是他的作品。

陈冠希:而立之年高调回归再扔一枚重磅炸弹
陈冠希

  所以艳照门爆发的时候,很多人说艳照门发生在陈冠希身上绝不是偶然,即使不是艳照门,也肯定是其他门。他自负、冲动,出道之前,差点加入黑道,出道之后,伴随着他的新闻总是绯闻、打架,甚至藏匿毒品。

陈冠希:而立之年高调回归再扔一枚重磅炸弹
陈冠希

  艳照门的爆发开辟了娱乐新境界,不仅挑战了人们的接受底线,还成为日后诸如“兽兽门”“厕所门”等等的鼻祖。虽然几位主角纷纷“有一点受伤”,但两年前占据各大头版头条后,如今各位女主角已经风轻云淡,恋爱、生子、接戏,天下太平。但艳照门终结了吗?不,只要男主角一天不出来谢幕,它的句号就永远没有画上。

  而陈冠希把这个谢幕仪式,放在了他的30岁。

陈冠希:而立之年高调回归再扔一枚重磅炸弹
2010年7月,陈冠希在自己的潮店CLOT内

  冠希复出之路-酝酿已久

  “在我离开的这段时间,我做出了很重要的决定,我将全心履行我所有的承诺,在这个之后,我将完全退出香港的娱乐圈,我做出这样的决定是想给自己一个教训,来治愈自己的伤口和自己的灵魂,然后我将永远地离开娱乐圈。”这是艳照门爆发时,陈冠希在记者会上道歉信的原文,态度中肯,用词精准,获得一部分大众以及媒体的同情票,事件总算暂时告一段落。

  陈冠希刚道歉完,马上就变脸宣布出演好莱坞电影,据称是美国一独立片商投资1000万美金,邀他与舒淇合拍一爱情文艺片,拍摄地点在新加坡、芝加哥两地。陈冠希的公信力再度受到质疑,公众对这一切表示不可理解,反对声一片,于是第一次试水算是无疾而终了。可对于复出,陈冠希从来没放弃过,既然在娱乐圈无果,他进军时尚业,曲线救国。看秀、开新店、成立音乐制作公司,看似跟复出没有关系,但他的目的是先活跃于大众的视野中。

陈冠希:而立之年高调回归再扔一枚重磅炸弹
CLOT在东南亚已有25家分店,本图是上海店

  三十而立  大打温情牌

  2010年10月7日是陈冠希30岁生日,他也于这一天正式发单曲宣布回归。陈冠希此次复出的姿态很低很低,在接受采访时说:“以前觉得自己是艺人,高人一等,但是这两年的挫折告诉我,自己是凡人,甚至觉得自己比大家低,我的表演、我的品牌都是在服务大家。”

  常言道三十而立,而陈冠希选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复出,不仅是一次高调的成人礼(谁叫陈同学的成长期过于漫长),更是一场谦卑的表白——他说自己现在已经没有“I’m god”的感觉。在30岁的时候,他“浪子回头”,第一次表现自己温情的一面,说到最热门的婚恋问题,他表态结婚只是一句话的事情,也很渴望拥有家庭和孩子。在新专辑主打歌《Mr.Sandman》的Rap中,他唱到“我叫陈冠希,和你一样,我有痛苦和压力,也想过要放弃”一听便知,是他“闭关期”的反省之作。

陈冠希:而立之年高调回归再扔一枚重磅炸弹
陈冠希与日本街头服装设计师苍石一树喝下午茶

  浪子回头金不换还是心不换?

  陈冠希初出道时,曾在香港娱乐圈造成短暂的轰动,很多师奶女星,盛赞从来没有见到过这么帅的男孩子——汪明荃赞其俊俏有型,刘嘉玲说陈冠希有天分,眼睛会说话是个天生的演员。陈在“艳照门”之前,出道不过短短8年,但是绯闻女友高达数十名,Maggie Q陈文媛邓丽欣萧亚轩阿娇张柏芝应采儿蔡依林容祖儿周丽淇等等都在列,“艳照门”时更是被曝光高达23名女明星。女明星一向对“多金男”没有抵抗力,如果再加上年轻帅气,更是致命,而陈冠希代表的“多金坏小子”在好莱坞不算新奇,华语娱乐圈,恐怕只有谢霆锋可以并论。

  而即使在沉寂期间,陈冠希的绯闻也没间断。艳照门后避走风头远赴美国时,陈冠希过着丰富的夜生活,被踢曝在美国夜店左拥右抱,与女伴举止亲密。之后还传出内地女富豪投巨资2000万元,帮助陈冠希开创事业。

  对于陈冠希复出,某网站做了调查,结果超过六成网友认为陈冠希复出太过自私。有人指出,陈冠希是用一个文字游戏戏耍了大众,过激的网友甚至在网上发起了抵制行动。对陈冠希而言,复出之路明显是困难重重,他缺的不是资金、不是关注,而是公信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