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而立之年高调回归 再扔一枚重磅炸弹(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8:25  精品购物指南

  陈冠希的圈内力撑派


陈冠希:而立之年高调回归再扔一枚重磅炸弹(2)
林建岳 身份:老板

  林建岳是陈冠希的老板,陈冠希是他的摇钱树,所以支持陈冠希毋庸置疑。

陈冠希:而立之年高调回归再扔一枚重磅炸弹(2)
刘伟强 身份:好友兼老师

 

  刘伟强和陈冠希亦师亦友,刘伟强对陈冠希有知遇之恩,陈冠希初入电影圈时,发展一般,因获刘伟强赏识参演《无间道》而崭露头角,演技受到肯定。

陈冠希:而立之年高调回归再扔一枚重磅炸弹(2)
黄秋生 身份:干爹

 

  因合作《头文字D》结缘,黄秋生收陈冠希为干儿子。或许是因为看到了自己年轻时候的影子,黄秋生对陈冠希疼爱有加,曾多次表示自己一直都劝干儿子复出。

  周杰伦  身份:义兄弟

  周杰伦和陈冠希同是黄秋生的干儿子,两人是义兄弟,交情非一般。对陈冠希而言,有周杰伦这个金字招牌,媒体和大众可能会口下留情,爱屋及乌。对于周杰伦而言,帮助陈冠希是义气表现,而且据称冠希在开店上也常给周董讲生意经。

  事不关己派

  蔡依林   怕牵连

陈冠希:而立之年高调回归再扔一枚重磅炸弹(2)
蔡依林 怕牵连

  陈冠希复出的消息甚嚣尘上,蔡依林和陈冠希同台走秀,但是昔日好友此时却是形同陌路。据悉,当时蔡依林为免受牵连,连休息室也隔开,采访也是分开进行。昔日绯闻情侣今日再碰头,蔡依林受访表示,很开心他重新回来。

陈冠希:而立之年高调回归再扔一枚重磅炸弹(2)
张柏芝 不回应

  张柏芝  不回应

  张柏芝表示这是他个人的事情,没有任何意见。

  阿娇  反应冷淡

  日前,阿娇出席活动对于陈冠希复出反应冷淡,表示:“复出,不错,与我无关。”

  TIPS

  那些今年也“而立”的明星们

  谢霆锋  1980年8月29日

  目前为止,在娱乐圈同龄人中,谢霆锋无疑是其中人生最完满的,事业如日中天,家庭婚姻幸福。但是他似乎也是人生经历最坎坷的一位。30岁前,他的人生几起几落,撞车顶包案、和王菲的一段忘年恋等等证明,他也曾疯狂过、迷乱过,但幸得最终觅得幸福所在,所以30岁的时候,他是好丈夫、好爸爸,事业上也正在一步步向前发展中……

  张柏芝 1980年5月24日

  张柏芝和谢霆锋结婚后迅速怀孕生孩子,“艳照门”爆发之后,二人的不离不弃让人不得不刮目相看。今年5月,她有了第二个儿子。对于一向爱情至上的柏芝,现在的状况对自己来说似乎是最好的结局,26岁到30岁的时候虽然没有事业,但是收获了家庭,如今在30岁这年,张柏芝已经准备好要重回娱乐圈了,接广告,洽谈电影,一直都是进行时。

  姚明 1980年9月12日

  姚明大概是所有1980年出生的明星中最中规中矩的,从小接受篮球训练然后进入国家队再进入NBA,除了偶有小伤困扰,事业一路顺风顺水。2009年,姚明成为自己曾经效力的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老板。2010年,和叶莉完婚后,姚明喜得女儿,完成了人生的另一项跳跃。

  萧亚轩 1980年8月24日

  虽然曾经历合约风波,但是一年一张唱片是萧亚轩保持的惯例,20岁出道,萧亚轩今年30岁,发行第10张唱片,工作上,萧亚轩交了一份完整的考卷。

  蔡依林 1980年9月15日

  2003年凭借《看我72变》成功转型之后,蔡依林的天后地位固若金汤。刚过三十岁生日的蔡依林可能在下半年尝试进军大银幕,感情和事业,蔡依林选择后者,她说她没有依赖爱情的特质,为男人放弃演艺圈的几率很低。

  容祖儿 1980年6月16日

  容祖儿入行十年,她承认十年中自己在事业上的心愿都已经达成,感情成为唯一缺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