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羊城晚报:郑中基爱的复原能力惊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6: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郑中基爱的复原能力惊人  郑中基好事近

  文/小观音

  在爱的路上,以郑中基为代表的一干艺人实在有大将风范,拿得起放得下,越挫越勇,屡败屡战,百折不挠,复原能力惊人。

  去年3月末,郑中基和阿Sa在港召开记者会,承认二人已婚,同时表明两人正办理离婚手续。消息一出,无异于重磅炸弹,各种猜测传言沸沸扬扬。时隔一年,郑中基携新女友余思敏占领娱乐版面头条———原来女方怀有身孕,郑中基再次好事将近。

  据港媒报道,郑中基于今年1月底与阿Sa办理了离婚手续,而余思敏腹中胎儿已有4月。回想去年的记者招待会,郑中基几度哽咽痛哭流涕的样子,“追悔莫及、依依不舍”似乎是他和阿Sa的婚姻谢幕时最令人感慨的瞬间。但不可否认的是,在爱的路上,以郑中基为代表的一干艺人实在有大将风范,拿得起放得下,越挫越勇,屡败屡战,百折不挠,复原能力惊人。

  江湖传言,忘记一段感情带来的伤害,最有效的办法是迅速发展新恋人,展开新恋情。艺人们身边多的是俊男美女,倘若有机会一同主持一同拍戏,假戏真做的机会也很多。艺人在演艺生涯中必须尝试不同角色,长期活在别人的故事里,和恋爱时全身心付出有类似效果。时间久了,慢慢练就了好聚好散的心理素质。

  娱乐圈的众多一二线明星正处于嫁娶年纪,一条条寻觅失踪小孩的信息在明星微博中传来传去,似乎与其的父性母性慢慢萌发有关。不知是否巧合,近期的娱乐热点全是离了结了,还有些更是荣升了爹妈。刚刚离婚的郑中基快当“兔爸爸”的消息,不会是今年最后一个喜讯。

  “玉婆”伊丽莎白·泰勒一生结婚八次,次次爱得死去活来,留下振聋发聩的名言:“我只跟和我结婚的男人上过床。有几个女人敢这么说?”不知这样的茁壮热情和复原能力,是不是娱乐圈人士的专属个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