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失奖心里有数 颁奖前神情哀伤

2013年01月07日15:34  信息时报

  上月无线万千星辉颁奖礼上,最让人眼镜跌碎一地的,莫过于视帝颁给了黎耀祥[微博]而不是林峰。可是颁奖礼开场前。记者在后台见到的林峰,似乎就已经打定输数,一脸神情哀伤的样子,一个人在走廊低着头默默走着。相较其他小生花旦都忙着补妆、聊天,三两成群热热闹闹,林峰冷清得有种不知该往哪里走才好的样子,那不是胜利者该有的姿态。郑嘉颖[微博]曾说,拿到视帝前是有高层给眼色的,大多颁奖前已对赛果了然于胸。

  记者赛前还见到另一位大热却败北的演员陈国邦,《大太监》让他苦熬二十年的演艺路终于有了口碑的肯定,一度传他将拿最佳男配角。然而在颁奖礼前一天,也就是在《大太监》的大结局宣传活动上,陈国邦在活动结束后与高层曾励珍站在台上的角落低声耳语,足足保持握手的姿势长达五分多钟,陈国邦越说越激动,还不时拍拍曾励珍的手背,一个劲地点头。随后他接受采访时,说到对男配角奖的寄望时,他只是说:“如果我拿到奖的话,我说的是‘如果’……”而在颁奖前,陈国邦就直接把“得奖感言”说出来了,因为如他所说,“如果不说就没机会了”。其实颁奖哪有那么神秘,拿奖不拿奖,都是心里有数的。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