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面子还是要正义 女星被强暴后大胆报警

2013年01月14日18: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往事并不如烟

  人事有代谢,往来成古今

  文/玛姬

  X是当红女星,犯人估计她不敢报警,事后施施然离开。但想不到外表柔弱的X非常坚强,在经纪人的陪同下报警,警方很快便拘捕了匪徒。

  娱乐圈中人特别讲究形象,很多贱男便看准这一点,放肆轻薄女星,而许多女星都会哑忍,甚至是名气越大的越不敢作声。女星遭侵犯,甚至被强暴的传闻时有所闻,但多年来,唯一一位勇敢报警并最终把坏人绳之以法的当红艺人,只有一位X女星。

  X女星出道多年,即使时至今日,仍然可勉强算是一线女星。20年前,年轻美貌的X因为在家独居,家人朋友担心她的安全,便建议她加强家居的防盗设施,于是X找了一家保安公司为自己的香闺增加相关设备。

  怎知负责安装的技工,看到屋内全是X的照片,得知主人是X,又知道她是独居,于是心存匪念,某夜潜到X家中向她施暴,还拍下X的裸照勒索金钱。X是当红女星,犯人估计她不敢报警,事后施施然离开。但想不到外表柔弱的X非常坚强,在经纪人的陪同下报警,警方很快便拘捕了匪徒。

  X被强暴的新闻一出,几乎全港的媒体倾巢而出,虽然香港法例规定媒体不得报道受害人的名字,但每天的报章杂志一方面在报道“X抗贼受伤”,另一方面又说“某女星遭贼人入屋施暴”,读者都知道说的是同一人。

  当时圈中很多人都为X感到惋惜,因为X正走红,却遇到如此不堪事,形象受损,估计很难再演玉女角色,前途大受影响。正当所有人以为X要息影时,X却主动露面,更表示遇劫(她当然没有公开承认被施暴)不是她的错,她不会哑忍,否则即等于纵容坏人,让他出外伤害其他人。

  X又主动与无线接触,表示希望拍剧。无线一方面佩服她的勇敢,一方面X本来就是当红女星,片酬不低,既然她愿意低价拍剧,何乐而不为?双方一拍即合,无线为她度身订造了一部电视剧,结果大受欢迎,成为经典,即使是现在,许多资深粉丝仍然以X在这部电视剧里的名字来称呼她。

  不久后,X重投电影圈,人气不减,接着又认识了一个多金新男友,婚后过着幸福的少奶奶生活,但也不时拍拍影视作品过过戏瘾,至今仍活跃在娱乐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