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林志炫绯闻:谁是受益者很明显(图)

2013年03月11日10:07  信息时报
  林志炫加入四场比赛,每次出场都是焦点所在,根本没有炒花边新闻的需要,而沈梦辰在绯闻之前,仅算是芒果台的二线花旦,究竟谁受益?不是明摆着的事儿吗?   林志炫加入四场比赛,每次出场都是焦点所在,根本没有炒花边新闻的需要,而沈梦辰在绯闻之前,仅算是芒果台的二线花旦,究竟谁受益?不是明摆着的事儿吗?

  作者:八小仙

  若不是林志炫[微博]微博回应了绯闻,大家恐怕压根就不知道他跟《我是歌手》中担任他经纪人的沈梦辰有疑似恋情这回事。

  根据小仙在娱乐圈混迹多年的判断,恋情一说非常不靠谱,理由有三:1.时间点太巧合,2.理据不充分,3.来源不明。

  先说时间点,恰好在林志炫演唱了暧昧情歌《你的眼神》,并配合镜头前两人的互动播出之后,才有了这“恋爱”的消息传出,让人觉得更像是为了节目炒作话题。

  再说暧昧消息中提到的两人亲密互动,包括沈梦辰送玫瑰花和腊肉等,都是早前节目组发布的官方消息。这些事情,顶多证明女方是林志炫的小粉丝,而两人的微博互动也不算密切,就算沈梦辰在微博向林志炫“示爱”,也顶多是“花痴粉”的标准动作而已。

  另外,这则绯闻消息被某家媒体以“接到知情人士爆料”这一无从查证出处的方式爆出后,起初各大主流网站都没有太重视,直到林志炫微博澄清之后,这事才算真正引爆开来。

  其实,林志炫加入四场比赛,每次出场都是焦点所在,根本没有炒花边新闻的需要,而沈梦辰在绯闻之前,仅算是芒果台的二线花旦,究竟谁受益?不是明摆着的事儿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