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命逃亡》:“最贵合拍片”无过如此

2014年09月23日14:51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绝命逃亡》刘亦菲剧照 《绝命逃亡》刘亦菲剧照

  汇集了尼古拉斯·凯奇海登·克里斯滕森刘亦菲安志杰等明星的合拍大片《绝命逃亡》即将于9月26日正式公映。昨日,影片在广州提前试映,十字军战士海登自我救赎过程中搭救被追杀的东方公主和王子的故事被指“太多bug”、“不给力”;而豪华明星阵容中,除了海登的帅气和凯奇大叔的“拼命”外,并未带给观众太多惊喜。

  影片讲述凯奇饰演的加蓝和海登饰演的雅各布都是英勇善战的十字军战士,雅各布在战斗中沉迷于杀戮的快感,但加蓝却醒悟了并来到了东方隐世成了土匪。雅各布随后也来到了东方,希望为自己的过去赎罪。而在东方的王国里,公主莲(刘亦菲饰)的父皇被长兄无情杀害,不得不带着年幼的弟弟昭踏上逃亡之路。途中,姐弟二人遇上了雅各布,并雇佣他当保镖,一路躲避追杀。虽然是取自中国历史题材的大片,但影片剧情和细节却遭到不少诟病:比如凯奇大叔千辛万苦逃到东方却还是“怎么逃亡都难逃毒手”,而刘亦菲却是被刺一剑后迅速就满血复活陪着弟弟去安抚边疆大吏,颇有点“下手再狠也终难绝命”,最后安志杰饰演的弑父谋反肌肉男皇兄的死也颇为离奇,几乎是“主动PK送死”。有观众看完片表示,“剧情比预期还要低出很多啊”。另外,作为影片主打元素的打斗和场面,则占据了影片三分之二篇幅,效果有赞有弹。有人称被打斗镜头“晃得头晕”,有人则觉得画面场面都很美,“丛林、戈壁、沼泽等场景都非常迷人,打斗方面有冷兵器又有自制炸弹,效果很不错了。”再配上震撼人心的音乐,观影效果那是没话说。

  演员方面,男主角海登的表现算中规中矩,除以帅气外形拉高影片“颜值”外,还奉献了裸上身秀腹肌镜头以及大部分格斗场面;而女主角刘亦菲尽管全程奔逃辛苦至极,最后还被刺了一剑,但演技依然不得观众欢心,“近两年感觉她的戏都是一个kiss,两种情绪,三个表情和四个眼神……”相反的,仅有30分钟左右戏份的凯奇大叔,则表现抢眼令人印象深刻。 (徐绍娜)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绝命逃亡刘亦菲凯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