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专题 >正文

历届金像奖惊艳瞬间:忧郁VS特立独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20:09 新浪娱乐

  梁朝伟 最斯文的忧郁小生

历届金像奖惊艳瞬间:忧郁VS特立独行(组图)
梁朝伟:最斯文的忧郁小生

  胜出指数★★★★☆

  22届金像奖典礼上的梁朝伟一身白色西装,连领结都是纯白,中规中矩,笑容腼腆。虽然整体装束并未见特别,但是整体的斯文况味,还着实无人能敌,那微笑着也忧郁的眼神,更充满文人气质,无怪能5届蝉联影帝。

  吴镇宇 最特立独行着装奖

历届金像奖惊艳瞬间:忧郁VS特立独行(组图)
吴镇宇:最特立独行着装奖

  23届金像奖中的吴镇宇,可谓最特立独行不过了,他以一身粉红锦袍中式唐装长袍出场,下衬厚底布鞋。这样完全复古的装束,竟然产生了怪异惊人的反差,吴镇宇的勇气也实在令人惊叹,无论如何,这一定是金像奖红毯上最特立独行的装束。

  刘德华 最帅气勤奋的不老帅哥

历届金像奖惊艳瞬间:忧郁VS特立独行(组图)
刘德华:最帅气勤奋的不老帅哥

  每次看到刘德华,每次都要忍不住惊叹下,呀,怎么还是这么帅,有时候几乎嫌自己烦。但是老帅哥就是这样,帅足20年,还要一路不停的帅下去。22届金像奖在SARS来袭和哥哥辞世的哀凉中开幕,但刘德华一袭黑装,口罩出场,却依然如此精神抖擞,真是让人见了都忍不住要奋发向上。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