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重庆晨报:邦女郎VS碟女郎(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1:35 重庆晨报
重庆晨报:邦女郎VS碟女郎(组图)

邦女郎苏菲·玛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重庆晨报:邦女郎VS碟女郎(组图)
碟女郎MaggieQ

重庆晨报:邦女郎VS碟女郎(组图)
邦女郎哈莉·贝瑞

  正值《碟中谍3》在中国影院热映的时候,我们不禁想到了同为“超级花瓶”的“碟女郎”和“邦女郎”,她们都是为全球最帅男人汤姆·克鲁斯和皮尔斯·布鲁斯南而生的。

  三任“碟女郎”:旧不如新

  法国影星艾曼纽·贝阿出演了1998年上映的首部《碟中谍》,不过她如今已经老得不成人样,去年在戛纳电影节上记者拍摄的一组照片来看,昏暗的双眼、满脸的雀斑,头发凌乱,丝毫想象不出这位戛纳影后、莫斯科电影节影后、恺撒奖最佳女配角得主早前的风光,如今她已处于半退江湖状态。

  黑人女星谭蒂·纽顿在吴宇森大导的《碟中谍2》中露脸,她曾主演《夜访吸血鬼》、《总统的秘密情人》等片,但星路平平,没有更大发展。

  1979年出生的MaggieQ这次更多地受到了亚洲观众的关注,原名李美琪的她是美越混血儿,此次在《碟中谍3》中卧底的她以豪门小姐的身份驱车潜入梵蒂冈,着红色性感晚装驾驶金色兰宝坚尼超炫跑车这一扮相被香港的《Him》杂志评为“男人最想拥抱的女人”。

  MaggieQ在夏威夷中学毕业后到香港发展,在成龙(blog)的提携下,出演了很多香港功夫片,《碟3》对MaggieQ来说无疑是一次事业突破。

  三个“邦女郎”:暗香妖娆

  据说,数学家们通过计算曾得出过最完美邦德女郎的科学数据,即她应该是褐色头发、棕色眼睛、身高1.70米,有着傲人的“35-23-34”三围的英国女人。不过,研究者观摩了20部邦德的间谍影片,邦德女郎多年来换了一茬又一茬,其中21个为褐色头发,12个是金发碧眼,5个黑色头发还有3个红色头发,没有一个“邦女郎”完全合乎上面的全部数据,只有6人十分接近。

  今天,我们选取三位大家最熟悉也最具代表性的“邦女郎”重温一下。

  最高档的“邦女郎”莫过于第20部邦德影片选择的黑人女星哈莉·贝瑞,她是柏林和奥斯卡双料影后———目前为止最高档的邦女郎。“黑珍珠”在《择日再死》中比基尼出浴照堪为经典,让人耳目一新。

  最狠毒的“邦女郎”要数法国女人苏菲·玛索。与平时在银幕上楚楚动人、性感欲滴的角色不同,她在第19部邦德影片《黑日危机》中挑起了奸角的大梁,让007不自觉地又有保护她的冲动,却差点死在其魅影诡计之下。

  最能打的“邦女郎”还用说吗?自然是非华人影星杨紫琼莫属了。曾当选为马来西亚小姐的她,热衷体育拥有凌厉身手,外加果断的气质,戏里戏外抢尽了传统的金发碧眼邦女郎的风头,中止了邦女郎都是弱女子的宿命。她坐在皮尔斯·布鲁斯南驾驶的

摩托车后座上打起来仍然动作犀利,让007倒显得有些蹩脚了。聂晶 黄京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