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明星情侣因戏结缘 幸福像花儿一样绽放(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1:33 华商晨报
明星情侣因戏结缘幸福像花儿一样绽放(组图)

邓超与孙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大概每一位爱看《幸福像花儿一样》的观众,至今还会对该剧中杜娟和白杨的爱情充满了美好的回忆,于是,正如大家期待的那样,孙俪邓超(blog)的爱情真的就在幸福中开花了。这也许就是生活在五光十色的演艺圈中的明星们的机缘巧合吧,而我们这些普通百姓,只有祝福的份儿了。

  蒋勤勤陈建斌

明星情侣因戏结缘幸福像花儿一样绽放(组图)
蒋勤勤与陈建斌

  代表作:《乔家大院》

  蒋勤勤年初与陈建斌首次合作的《乔家大院》在全国创下了收视新高,两人也因戏结缘,传出恋情。不过也因为当事人太过低调,后来一度传出蒋勤勤遭遇家庭暴力的消息,为了不影响有孕在身的蒋勤勤的心情,陈建斌不得不恳请媒体放过蒋勤勤。

  在《乔家大院》中,主人公乔致庸为救家业不得不舍弃心爱之人,与富家女陆玉菡结为夫妻。婚后,两人的关系一直比较拧,直到后来生活的种种磨难才让他们一路走过彼此惺惺相惜。这多少有点像现实生活中的两位主演。据了解,该剧刚一开工,蒋勤勤与陈建斌就在现场僵持了两个多小时,谁也说服不了谁,导演胡玫称这部戏简直就是两个人吵出来的。随后,两人的关系由远及近,出现了意想不到的美好结局。

  吕丽萍(blog)孙海英

  代表作:《激情燃烧的岁月》

  一部名为《激情燃烧的岁月》的电视剧让无数人回忆起了曾经激情燃烧的岁月,也让剧中主演孙海英和吕丽萍从相遇、相知到决定终生相守。

  据悉,在拍摄《激情燃烧的岁月》过程中,已经经历过感情坎坷的影视明星吕丽萍,与孙海英配合十分默契。她说,孙海英演戏十分投入,表演不留痕迹,近乎天然,充满了激情,而这种创作激情也深深感染了她。

  两人在剧中扮演一对白头到老的夫妻,戏假情真,渐渐地擦出了感情的火花。当这部戏结束后,两人已陷入爱河难以自拔。2002年春节,他俩深谈了两次,决定结婚,并在上海悄悄买了房子。吕丽萍说,定居上海是因为那是她的第二故乡,但是两人的结婚证,是在孙海英的家乡沈阳领取的。如今,这对屏幕情侣在出席很多活动时一直是夫唱妇随,让人备感温馨。

  魏俊杰与滕丽名

明星情侣因戏结缘幸福像花儿一样绽放(组图)
魏俊杰与滕丽名

  代表作:《陀枪师姐》

  香港TVB的连续剧很容易造就明星情侣。魏俊杰和滕丽名就是因为《陀枪师姐》而结缘的。两人在剧中演一对夫妻,在现实生活中两人也是恩爱多年的夫妻。出人意料的是,魏俊杰表示最不喜欢跟老婆一起演戏,因为观众都知道两人关系,感觉怪怪的。

  此前有传言说,魏俊杰十分大男人,对滕丽名经常大呼小叫的很不礼貌。对此,魏俊杰不但赶紧澄清还一副疼爱老婆状:“那都是在朋友面前做出来的假象!其实回到家后,我完全就是一个工人、司机和厨师的角色。所有家务事基本由我一人承担,烧饭、做菜、洗衣我样样精通啊。”

  而记者还了解到,私底下的魏俊杰和滕丽名也都十分平民化,都爱吃大排档,而且每次遇到记者也都会大大方方地让他们拍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